铁姆肯公司第六次入选“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

来源:铁姆肯
2016-03-10 14:32:00

上海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轴承行业领导者铁姆肯公司近日第六次荣登由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Institute)颁布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

铁姆肯公司是2016年131家入选企业之一。“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旨在表彰那些提倡恪守商业道德并言行如一的企业。

“我们每天都以最高的道德标准要求自身,再次获此殊荣让我们深感自豪。”铁姆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hard G. Kyle 表示,“在公司全球化发展的进程中,我们致力于确保全体员工以及所有代表公司形象的人员都深刻理解道德与诚信是我们长期恪守的核心价值观,并要求他们以此指引商业行为的方方面面。”

道德村协会旨在促进全球企业间关于道德、责任和领导力的对话。通过编制一整套评估体系,道德村协会可以客观、统一、标准化地衡量各企业的商业道德水平。其中,企业的评分主要由五个项目构成:道德与合规(35%),企业公民与社会责任(20%),道德文化(20%),公司治理(15%)以及领导力、创新和声誉(10%)等。

“在企业公民、诚信、透明等方面展现出领导力的企业往往能为其投资人、社区、客户和员工创造更大价值,进而巩固其商业优势的可持续性。”道德村协会首席执行官 Timothy Erblich表示。

关于道德村协会

道德村协会 (EthisphereInstitute) 是构建和推动商业道德标准的全球领导者,帮助企业提升形象与市场信任度进而获得商业成功。道德村协会拥有深厚的衡量与构建核心道德规范的专业知识,利用数据分析产生独到见解,帮助企业提升形象。道德村协会通过“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的评选活动表彰优秀的企业道德行为,面向行业专家设立了商业道德会员组织 (Business Ethics Leadership Alliance),并在《道德村》杂志上持续分享企业道德规范发展趋势和最佳企业道德行为案例。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研发、制造并营销轴承、传动装置、齿轮箱、皮带、链条和相关产品,同时提供多种动力系统改造和维修服务。作为圆锥滚子轴承的权威,铁姆肯公司将其在冶金、摩擦学和动力传动领域的深厚知识应用于广泛的轴承和相关系统领域,帮助提高世界各地机械设备的运转效率和可靠性。铁姆肯公司不断扩大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了多个著名工业品牌,例如Timken、Fafnir、Philadelphia Gear、Carlisle、Drives和 InterLube 等。铁姆肯公司以高质量产品和协作性技术销售模式著称,2015年销售额达29亿美元。凭借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4000名员工,铁姆肯公司推动工业运转,让世界更具生产力。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为能源、航空、铁路、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轴承和相关部件及服务。在大中华区,公司拥有员工近2900名,在13个主要城市设有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5家大型轴承制造基地,1家培训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以及增值工业服务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