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出行正当时,首都航空航班换季130条航线特价惠利

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2016-03-10 18:28:00

北京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首都航空为惠利广大旅客出行,北京、杭州、云南、西安、海南多个地区共计130条航线全部特价,超多选择让春季错峰出游享受最大实惠。

由北京出发开往满洲里的航线,乘客不仅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时刻,还能享受到超低价格的优惠。从首都出发一起飞往素有“东亚之窗”美誉的满洲里,感受异域风情、领略蒙族文化。

重庆=丽江、西安=丽江等多条航线价格优惠低至2折,多彩云南,山城重庆,古都西安,跨越空间去享受不一样的生活滋味。

西安=桂林、西安=贵阳以及独飞航线西安=恩施等多条航线,更是超低价位,票价200起,比火车票还低的价格比火车方便的速度让周末也能轻松变长假。

烟花三月下江南,全国各地前往杭州的机票1.5折起,贵阳、桂林、大连、太原、郑州的旅客都可以去三月的杭州西湖喝杯春茶,赏江南春光。

长沙=三亚航线可享受时刻好、价格优、价位优惠更是低至0.45折,海口=济南航线也是史无前例的超低价位。春节挤怕了?那就3月去海南,有椰树、有沙滩、有风情海岛,还热情的人们。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抓住特价机票的小尾巴,赶快收拾行囊奔赴目的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