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扬帆 “2016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起航

来源:上海智享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2016-03-10 18:39:00

上海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智享会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价值大奖再度扬帆,2016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评选启动招募。

“2016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是智享会自2014年起举办价值大奖以来的第四个评选项目,也是第二届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此前,首次举办的2014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得到了许多专业人士的认可和支持,随后2015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2015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价值大奖”两大盛会更是吸引了数百家企业参与。在评委会的严格评选之下,这三项盛事累计产生31个优秀案例,分享了人力资源领域的最前沿的智慧,为各方带去了良多收获。

今年,智享会将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信守公益,坚持“汇聚优秀企业、发现最佳案例、引领行业发展”的理念,致力于觅得业内部最优秀的学习与发展案例,为HR同仁提供一个借鉴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专业平台。

2016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

2016年2月15日扬帆起航

详情介绍:

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推出的“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通过第三方领先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团,为企业提供展示平台,寻找学习与发展实践标杆,以“汇聚优秀企业,发现最佳实践,引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为目标,打造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公信力的人力资源奖项。

奖项设置:

2016学习与发展最佳实践奖

2016学习与发展最佳创新奖

评委会(排名不分先后,以姓氏拼音字母顺序排序)

江俊德| 首席人力资源官 | 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

刘晓辉| 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 | 科勒厨卫集团

蒋建华| 培训中心主任 | 上海汽车集团

刘明广| 助理总裁-商投综合管理与O2O业务 | 世茂集团

秦长灯| 人才开发院院长 |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铭津| 全球人力资源战略负责人 | 金光纸业

王毅| 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 | 葛兰素史克

袁耀宗| 人力资源副总裁 | 百胜餐饮集团

参选条件:

1、以公司/团体形式参选。

2、参选企业须在中国大陆注册,有单独的学习与发展团队服务于企业,且体系完整,卓有成效。

3、参选企业有最新已实施完成或者阶段性完成的某个学习发展项目。

4、参评企业如获奖,愿意通过后续线上和线下活动分享获奖案例。

5、参选过“2014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的企业,若有新案例或创新,也可再次参评

6、评委会成员所在企业不参评。

参评收益:

1、帮助企业系统性地回顾整个学习与发展项目/ 实践。

2、获得专家点评案例与指导,获悉学习与发展领域最新最佳实践。

3、获得在智享会和各大相关媒体上推广宣传企业的机会。

4、获得与其他领先学习与发展专业人士交流分享的机会。

获奖收益:

1、获得认可与激励学习发展团队的最佳机会。在《HR Value》杂志和各大人力资源相关媒体上公布获奖名单,并获得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机会。

2、在智享会全国范围内举办的线上和线下活动中分享获奖案例,与人力资源领域专业人士交流。

3、获奖企业案例将收入“中国学习与发展最佳实践”书籍。

评选流程:

2月15日-4月15日——报名:报名并提交参选材料

4月16日-5月6日——初选:根据企业提交申请材料,初步筛选

5月7日-5月27日——复选:评委会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访谈

5月28日-6月11日——终选:评委会集中讨论,酝酿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2016年7月13日——颁奖典礼

7月14日-12月31日——分享:线上和线下的分享活动

2016年7月14日-2017年3月31日——书籍:撰写及出版“中国学习与发展最佳实践”相关书籍

承诺:评审过程与流程完全公开透明;全程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参选费用。

2月15日-4月15日火热参选中~~期待大家的参与,报名截止: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