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LOG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帮助尼日利亚防范欺诈

来源: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2016-03-10 20:48:00

德国汉堡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创新领导者DERMALOG提供其识别技术,帮助尼日利亚顺利开展打击欺诈的活动。近期西非国家尼日利亚的政府查出超过23,000名公共服务部门职员“吃空饷”,或是不正当地领取薪水。

2015年5月,这场针对腐败和管理不善的运动由在穆罕默杜-布哈里总统(President Muhammadu Buhari)领导下的尼日利亚政府发起,众多工作岗位因此从公共服务部门的工资单上删除。

在接受审计的312,000名公务人员之中,23,306人被发现不正当地领取薪水,甚至根本就不存在。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同时从多个来源获得报酬。在接受审计的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中,有7%的人要么不存在,要么就是拿两份薪水。

这些欺诈案例之所以被发现,是得到了尼日利亚银行的自动生物特征识别系统(ABIS)的帮助,而这些系统均由德国公司DERMALOG提供。23家尼日利亚银行和尼日利亚中央银行(CBN)分别在2014年和2015年进行了全国范围内的生物特征识别系统部署,在银行客户开立/使用银行账户之前对其进行指纹和人脸识别,从而进行辨识。在这样的系统下,所有客户都会获得一个不同于别人的代码(银行验证码,即“BVN”)。迄今已有超过2400万银行客户进行了登记注册 -- 他们的银行账户也由DERMALOG的创新性生物特征识别技术进行保护。

除了取得这些成就之外,BVN系统现在还帮助排查出23,306名根本不存在的公务人员。这让尼日利亚每月可以节省1050万欧元的薪水,并且能够为该国的积极发展做出可持续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