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韩物流(Pantos Logistics)开启烟台-仁川路线“货物专用包机”

来源:泛韩物流(Pantos Logistics)
2016-03-10 21:22:00

首尔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具备韩国最大航空货运量的综合物流企业泛韩物流(Pantos Logistics),为了顺畅处理来往于中韩两国之间的航空货物,将开通中-韩间货物专用包机。

泛韩物流于10日表示,与韩亚航空联合开设一周五次定期飞行仁川-烟台路线的B-767货物专用包机。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入驻着 LG、富士康等全球制造企业的多数生产设施,尤其随着最近中-韩直购越来越活跃而激增的运送需求,此前航空运输供应显得非常缺乏。

泛韩物流包机将运输来往于中韩两国的直购产品、特送货物和国际邮件以及中国发到转运货物,尤其随着本次包机的开航,两国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的产品可实现1小时国际运送,旺季将有一天最多达200吨(往返)的直购及特送货物通过包机往返于两国之间。

随着物流环境大幅改善,可以期待两国间更加活跃的交易。泛韩物流计划接着本次仁川-烟台路线包机的开航,通过与美洲及欧洲路线连接,积极开展对中国全球直购物流市场的营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