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模式获赞 泰然金融成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6-03-11 06:20:23

当前,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如何破解这一难题,也是中国社会长期关注的焦点问题。作为互金企业的代表,泰然金融通过企业自建的大数据和云计算平台,为这一问题的解决提供了诸多创新模式,并获得社会多方的肯定。3月9日,泰然金融受邀加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并成为副会长单位,原深圳市市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现任会长李子彬亲自授予铜牌。据悉,这是泰然金融继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后,再一次获得国家级协会的高度认可。

携手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成立于2006年,受国家发改委业务指导和民政部的监督管理,是全国中小企业、企业经营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会员由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中小企业,协会始终关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泰然金融副总裁郭钒与微元数据总裁王再祥博士同协会会长李子彬和秘书长金德本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就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进行了探讨,李子彬会长对微元数据通过整合物联网和大数据模糊算法,在重塑中小企业信用评价体系和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方面的科研成果表现出高度的肯定,他表示将前往泰然金融和微元数据进一步考察。

记者了解到,后期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有望着力在各省市中小企业和政府主管部门推广泰然和微元,依托泰然强大的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双方合力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金融资源对接、融资过程管理、信用数据采集、信用价值评估、财务风险预测、企业管理诊断等服务,共同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

泰然金融也表示,十分乐于为中小微企业服务,未来将与协会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通过数据模型将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难题简单化、数据化、可视化,进一步的构建适合不同企业的模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和更加良好的用户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