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屠献忠升任SGS全球执行副总裁 杜佳斌接棒中国“掌门人”

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6-03-11 09:00:00

上海2016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公布中国管理层调整消息,原SGS中国总裁申屠献忠调至SGS在瑞士日内瓦的全球总部,升任全球执行副总裁一职,负责SGS全球消费品及零售业务的管理及发展。原SGS越南总裁杜佳斌被正式任命担任SGS中国总裁,并兼任中国消费品及零售事业群总经理,成为SGS在中国新一届“掌门人”。

SGS自1991年进入中国,在历任总裁的悉心经营领导下,经历了长达25年的飞速发展时期,稳步成为中国检测认证市场的引导者和行业领导者。申屠献忠先生作为SGS在中国大陆第一位本土掌门人,在其任内,SGS在中国的业务及市场地位得到了长足发展。作为其接任者,杜佳斌先生在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同样拥有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将继续引领SGS在中国市场稳健前行。

杜佳斌先生1999年加入SGS中国,负责电子电气业务的市场和销售工作。2001年,被选拔为集团储备管理人员,负责SGS在菲律宾和新加坡的食品安全业务。2002年,被派回中国并在上海筹建了首家食品检测商业实验室。之后,还担任了SGS在中国的多个高管职务,包括电子电气服务总监,消费品检测服务总监等。2014年,赴越南担任SGS越南总裁一职,成绩斐然。

中国经济已进入新常态,SGS在中国将遵循全球发展战略,紧跟中国市场变化及本土客户需求,积极面对中国市场挑战和机遇。在强化升级传统业务同时,投资于电子化和数据化,集中发力电子商务等新兴业务,为更多新兴业务市场提供诚信可靠的品质安全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