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Cotton全棉时代2016中国(深圳)女子马拉松赛免费名额招募

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2016-03-11 09:30:00

-PurCotton全棉时代倡导运动精神,关注女性健康

深圳2016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马拉松爱好者不必再为错过去年的深圳女子马拉松赛而懊悔,继3月8日正式开放报名后,PurCotton全棉时代2016中国(深圳)女子马拉松赛于3月10日正式启动免费名额招募。

PurCotton 全棉时代2016中国(深圳)女子马拉松以“惟爱至美”为主题,宣传女性“四自”精神,传递“做阳光女性、促深化改革、建美好深圳”的豪情,倡导健康向上、乐于奉献的生活方式,促进公益事业发展,唤起社会对女性更多的尊重与关爱。

PurCotton 全棉时代,作为赛事的第二次独家冠名赞助商,一直以健康、舒适、环保为理念,倡导运动精神的同时,更注重对女性健康的关爱,此次赛事全棉时代将继续为参赛的所有女性朋友提供精美的奈丝公主全棉卫生巾与纯棉柔巾卷组合礼包。

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也表示:“女子马拉松赛事与我们企业文化高度契合。全棉时代企业运动文化浓郁,曾赞助并组队参与过深圳国际马拉松、壹基金‘为爱同行’、‘为爱奔跑’等深圳重要运动赛事,每年还都举办一次‘梧桐山登山节’,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关注并实践对自身的健康管理。”

本次女子马拉松,全棉时代也将继续组织方队参赛,并将在其官方微信向社会招募百余选手免费参赛,另招募数十名医生陪跑团、多主题啦啦队等,更多精彩赛事内容还可关注全棉时代微信公众号。

PurCotton 全棉时代2016中国(深圳)女子马拉松比赛时间为2016年4月9日,届时将有4000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女性跑者参与活动。赛事共设三个组别,分别是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马拉松体验组(5.5公里)。赛事线路的起点仍从作为深圳文化摇篮发祥地的深圳大剧院出发,经过深圳地标建筑物京基100大厦和地王大厦,穿过风景秀丽的仙湖植物园、东湖公园等景区,最后到罗湖体育馆冲线。

参赛选手全部为女性,而志愿者均为男性,他们将用最绅士、最体贴的态度为每一位女性跑者服务,特别是专业性极强的配速员,是从众多男性马拉松跑者中层层挑选而出,体现了深圳男女和谐发展的新时代精神。

本次女子马拉松赛与其说将是一场女性比拼速度的赛事,不如说是一场充满爱心的、展现现代女性独立、阳光个性运动狂欢。全棉时代将本次活动的传播主题定为“奔跑吧!全棉Lady”,意在鼓励更多崇尚自然、阳光、舒适、健康生活品质的女性加入跑马家族,做全棉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爱好跑马、喜欢跑步,或者是想挑战自己的女同胞们,一定不要错过这场别具意义的女子马拉松。凡在规定时间内完赛,无论是全程组、半程组,还是mini体验组,选手均可获得精美完赛礼 -- 由全棉时代独家提供的纯棉提花纱布运动巾。

往期回顾

2015年3月8日,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女子马拉松,诞生于美丽的深圳,她的出现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从此改变了中国没有女子马拉松的历史。赛事得到了市领导与社会各界的赞誉,女性朋友更是形象地将其称为“女神节”、“盛大Party”等等,让广大女性朋友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