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青少年英语上线教材筛选功能 助学生轻松应对英语考试

来源:vipabc青少年英语
2016-03-11 10:00:00

上海2016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2月15日,在线语言教育机构vipabc青少年英语DCGS (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 动态课程系统,上线教材筛选功能,根据会员学习进程匹配相对应的英语等级和知识点,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同时,帮助学生轻松应对英语考试。

自2015年起,vipabc青少年英语斥巨资,精心研发升级青少年英语课程,接轨国内外中小学英语教学大纲、教材。此次新增的教材筛选功能,使学生更容易匹配所学教材,学习相对应的知识点,轻松应对各种考试。

接轨中小学英语教程,全面覆盖知识考纲

vipabc青少年英语秉承“一切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此次课程系统再升级,上线教材筛选功能,覆盖国内主要中小学英语课本和教辅书籍,且特别增加国外英语教材,让学生在享受专业外教带来的地道英语环境和国际化视野的基础上,有效提升英语能力,学习热门的phonics自然拼读法,轻松应对英语考试,满足更多英语学习需求。

目前vipabc青少年英语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 动态课程系统内的教材已经覆盖国内主要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课程,接轨剑桥大学出版社、上海教育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译林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各类教材,能够基本满足全国大部分中小学生的教材需求。若无法在vipabc青少年英语DCGS (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 动态课程系统内找到匹配的教材,还可提交教材名称,vipabc青少年英语将根据会员的教材丰富数据库内的知识内容。不出家门,学生就能学到地道而实用的英语。

vipabc青少年英语依托多年教育经验,通过美国硅谷团队,首创DCGS (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 动态课程系统,针对学生的个人特质及需求,配对合适的教学顾问、教材及同学、并且记录学生每一次的学习历程,喜好、意见及回馈。让每一堂课都符合个人需求,学语言,适合的才是最有效率的方法。

vipabc青少年英语产品研发负责人Miranda Liu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在寻求英语学习课程时,希望可以结合学习教材、知识考点,提高应试成绩,而且能够着重培养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vipabc青少年英语此次升级英语课程,上线教材筛选功能,且特别增加国外英语教材知识点,让学生不仅能够有效提高英语能力,还能够巩固加强教材知识点、自然拼读法,提升考试成绩,正符合家长的需求。”

培养学生国际视野,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vipabc青少年英语此次上线教材筛选功能,并优化加强课程的实用性与趣味性。兴趣是最好的老师,vipabc青少年英语根据学生的兴趣喜好与教材选择,为其专业匹配实用与趣味兼顾的英语课程,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在全球化时代,英语是对外交流的重要工具之一,其承载和传播文化的人文价值将进一步凸显。vipabc青少年英语课程在助力青少年学员轻松应对各类考试、提升英语综合能力、开拓国际视野各方面兼顾,全面符合学生、家长的多样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