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香槟成为法拉利的生活方式合作伙伴

来源:凯歌香槟
2016-03-11 10:00:00

巴黎2016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Veuve Clicquot Ponsardin(凯歌香槟酒庄)在日内瓦国际车展(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上被宣布成为法拉利(Ferrari)的首位“生活方式合作伙伴”。全球知名香槟酒庄凯歌和著名汽车公司法拉利已经根据这一新情况,对它们的合作关系进行了更新;这在马拉内罗(法拉利总部所在地)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在成功合作三年 -- 主要是庆贺凯歌和法拉利这两大品牌在创新和生活方式方面的传奇成就之后,此次进行新合作将加强两大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信息传播和活动启动平台。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将继续在国际生活方式活动上支持法拉利,并将与法拉利一道庆祝开展生活方式、F1车队比赛和新车发布活动。

凯歌香槟酒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allot对此表示:“凯歌香槟很荣幸现在能够作为首位生活方式合作伙伴,继续与法拉利进行合作。我们现在希望能够通过全球活动来庆祝我们与法拉利在创新和‘Art de Vivre’(生活艺术)上面的共同卓越成就。”

新的合作协议将覆盖未来三年,直至2018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