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威视连续第五年承担全国“两会”安保任务

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03-11 11:53:00

北京2016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两会”期间,同方威视承担了主会场人民大会堂、代表和委员入住宾馆及医疗保障等场所的安保任务。今年已是同方威视连续第五年承担全国“两会”的安保任务了。

“两会”期间,安保团队成员每天都会提前两个小时到场,对数十套同方威视CT型行李物品检查系统、X射线检查系统及液体安全检查系统等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设备在代表入场时处在最佳运行状态,为安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截止到3月9日,各安检场所同方威视设备共计查验约25万人次。

而外围的安保工作也是重中之重。同方威视今年同时向涿州、香河、怀来3个公路安检站提供了同方威视小型车辆快速检查系统、人体检查系统、人证核验系统等相关安检设备及服务,对进京各方向的人员、车辆及随行货物等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确保了京畿安全。

2015年同方威视“九三”阅兵期间为涿州安检站提供的人、车、物一体化查控解决方案获得成功并获得客户高度评价。今年除了一体化查控解决方案,又为涿州、香河、怀来等3个安检站新增了8台新一代人证核验系统。该系统具有证卡识别及人像对比、声光报警及核验数据上传等多项功能,切实提高了安检效率。

自安保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截止到3月8日,3个安检站共检查旅客约64万人次,检查车辆约42万辆。同方威视设备运行稳定,保障有力,获得多方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