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B2B企业主玩转移动营销--时趣创新营销分享会即将举办

来源:时趣
2016-03-11 13:00:00

上海、北京和广州2016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B2B营销人该关注什么?在哪些方面重点发力,才能做到吸金又吸睛?

3月,时趣将在北上广三地各举办一场B2B营销创新专场活动,拜博、微软、驴妈妈、锦江之星将一起来为时趣助阵,时趣产品副总裁、战略咨询总监、技术营销官更是齐聚一堂,共话B2B企业在市场营销创新上的经验心得,共同为B2B企业在品牌传播和销售转化上提供一些最新的思考与借鉴。

本次活动将全部邀请各大B2B企业主,为与会者带来一场与B2B企业老板间的对话与思想碰撞。活动全程免费,但需提前报名,拒绝空降,报名经审核后凭出席邀请码入场。截至日前,北上广三地报名平台已经火爆开启。

时趣认为,在新旧媒体迅猛更迭的大背景下,面向繁杂多样的营销方式和传播渠道,变革时代已然降临。而通过创新营销模式来占据市场主动性,也已成为营销者们的当务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