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IT新常态 2016中国方案商大会召开在即

来源:软件IC网(软信网)
2016-03-11 20:12:00

北京2016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20日,“2016中国方案商大会暨(第十八届)中国金软件金服务调查评选”活动将在北京新世纪饭店召开。大会将锁定“IT新常态下的机遇和挑战”这一热点主题展开深入地探讨与分享。

伴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发展轨道,中国 IT 市场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无论是 IT 部署方式、用户投资方向、IT 应用水平等都在发生转变,面对 IT 新常态带来的变化,IT 方案商又该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成为 IT 新时代下的“弄潮儿”?

由软件IC网承办的2016中国方案商大会暨(第十八届)中国金软件金服务调查评选活动将于2016年5月20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大会将汇聚政府主管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知名用户CIO等,锁定“IT 新常态下的机遇和挑战”这一热点主题,针对互联网+下的行业融合、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模式变革、IT新常态下的方案商的机遇和挑战等话题展开深入地探讨与分享。

随着“十三五”规划的开启,中国经济将迈入“新常态”。在科技领域,中国 IT 市场特别是行业信息化市场的发展同样也将进入“新常态”发展期。这里所说的“新常态”,指的是随着行业用户信息化的深入,企业用户对于 IT 建设的投入方式以及对于 IT 方案商的要求,与以往相比将发生很大的变化:第一,用户对于硬件的投入将大大减少,更加注重对软件、应用和服务的投入。第二,IT 已经成为企业转型和升级的重要驱动力,用户希望 IT 方案商不仅提供 IT 解决方案,还能够帮助企业进行业务和商业模式的创新。第三,用户对于 IT 的投资更加谨慎,他们更希望通过低成本的支出获取高利润的回报,使得 IT 投资价值最大化,这要求 IT 方案商能够找到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各项服务。具有业务和商业模式创新能力,具备差异化和独特核心竞争力的 IT 方案商将会受到用户的青睐。由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社、赛迪智库软件产业研究所联合承办、中国方案商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中国方案商大会已成功举办多年,一直以来得到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的大力支持。

历年来中国金软件金服务调查评选活动梳理出的中国优秀的金软件金服务企业均在我国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进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2016年的调查评选活动已拉开帷幕,欢迎在各个领域中努力前行、锐意进取的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企业自荐参评,在这个方案商尽情展现风采的舞台上,我们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