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成立20周年,泰康发布最新集团标识

来源:泰康集团
2016-03-12 12:20:00

上海2016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是泰康成立20周年的华诞之年。作为中国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泰康旗下管理资产超8300亿元,总资产超5600亿元,连续十二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之家、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多家子公司,形成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体系。

泰康人寿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经过近二十年创新驱动、稳健发展,已成长为一家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2015年规模保费已超1000亿元。泰康人寿在全国设有北京、上海、湖北、广东、山东、河南等35家分公司及285家中心支公司,各级机构超过4200家,同时在北京长安街、北京中关村及武汉光谷建设3个数据中心。

2016年,正值泰康20周年之际,公司正式推出集团标识、口号。

新标识兼具传承与创新,更具时代特色,时尚简洁,清晰展现泰康集团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战略板块。全新集团品牌口号 --“全心为您”聚焦于泰康在消费者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在快速变化的经济社会,人文关怀一直都是泰康发展的核心理念。泰康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提供保险、资管、医养的全方位服务,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打造O2O大健康生态系统,为日益增长的中产人群及家庭提供健康和财富的管理与服务。“全心为您”充分体现泰康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拉近了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泰20”就是“泰爱你”。

Logo采用“泰”和“20”作为主创元素,巧妙融合为爱心。“泰爱你”是对泰康20年成长为参天大树的真情赞美;“泰爱你”是从摇篮到天堂,对客户持续一生的无限关爱;“泰爱你”是对中国梦、泰康梦的美好祝福!Logo整体形象时尚、简约,表现手法具有时代感,体现泰康20年充满生机和活力。

2016年,集团和20周年标识组合使用,呈现对外视觉形象一致性,展示集团20大庆的崭新形象。

未来,泰康全力打造“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全面推进大幸福、大民生、大健康工程建设。通过遍布全国的线下实体网络和线上互联网平台,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