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在线董事长刘经纶荣获《互联网周刊》最具行业领导力人物奖

来源:泰康集团
2016-03-13 17:19:00

上海2016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11日,由《互联网周刊》发起,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硅谷动力网站等机构联合主办的《互联网周刊》2015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泰康人寿总裁、泰康在线董事长刘经纶荣获“2015年度十大最具行业领导力人物”奖。

作为互联网行业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评选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每一年,《互联网周刊》都会从备受国人关注的时代精英中推选出一百位年度人物,他们或是榜样,或是先锋,或是风云人物,他们与13亿国人共同亲历了过去的一年,也将继续与我们携手同行。

互联网精神与互联网思维所带来的改变不仅加速了企业的跨界发展,也令各产业格局加速变革。而当互联网与保险有机结合之后,更是迸射出璀璨的火花。

泰康人寿总裁、泰康在线董事长刘经纶荣获“2015年度十大最具行业领导力人物”奖

时势造英雄,英雄也将成就一个时代。刘经纶作为互联网保险行业领军企业泰康在线的掌舵人,不仅是行业快速发展的见证者、更是互联网保险行业发展的推动者。

《互联网周刊》这样评价:

“刘经纶,一个中国保险行业的传奇,他让我们感触最多的不仅是他的智慧,还有他的努力,无数次的困难与磨砺,终于练就如今这柄利剑。”

作为一家有专业保险背景的互联网公司,在刘经纶的带领下,泰康在线始终围绕其“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的宗旨在做一些更创新的事:

基于深耕寿险15年的积淀,泰康在线为行业带来了“产寿结合”的全新发展思路。通过产业链的拓宽,为用户打造一整套真正改变生活的风险解决方案。

在互联网+的热潮下,“互联网+大健康”正迸发出巨大潜力。敢为人先的泰康在线率先打造出“泰健康”生态闭环,基于用户多维度的健康数据,有针对性的提供健康保障产品和服务。倡导“未病先防”,切实降低疾病风险,把保险从事后理赔向事前预防转变。

在颁奖典礼上,刘经纶表示,“泰康在线作为行业内首家由大型保险企业发起成立的互联网保险公司,也在不断探索保险供给侧的改革。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把互联网与保险更好的融合,能够让大众更好的认识保险,让他们接受保险,让更多人享受保险。”

刘经纶虽然说着简单的话,但是却在完成艰巨的事。他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带领泰康在线走上了一条不凡的互联网保险之路。泰康在线创新求变的过程,正是整个中国互联网保险创新求变的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