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互联网学车平台推出“不过包赔”学车险

来源:1217
2016-03-14 09:05:00

中国杭州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开车越来越成为现代人的一项必备技能,学车已是大势所趋。但是随着每年考驾照的人数不断增长,驾考政策也在不断与时俱进,驾驶员培训考试的难度也在不断增加。近日,1217互联网学车平台推出针对学车考驾照学员的“一揽子保险”。

据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七条规定,“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很多学员都对这项政策不以为然,满怀信心五次定能考过,但的确有不少学员因为各方面原因未能如愿,最终只能重交学费再次重头开始,费时费财又费力,着实让人郁闷。除此之外,学车时小型事故频发,刮擦碰撞等屡见不鲜,学车安全问题也显得越来越重要。

为了能让学员们更为安全、放心地完成学车课程,为了能给学员一个更好的学车体验,让学员可以更快地拿到驾照,1217互联网学车平台特别联合平安产险,为广大学员们独家定制、量身打造了“一揽子保险”,助学员一路学车无忧,轻松考取驾照。

1217的“一揽子保险”包括学车意外险及考试不过险等。学车意外险主要保障学车之时学员的生命安全,为学车保驾护航;而考试不过险则是指驾考五次考试不过、单科考试不过时,将索赔协议签订对应的赔偿金,其中五次考试不通过,将全额退还培训费用,单次考试不通过将赔偿单次补考费用,降低学员经济损失,为考试保驾护航。

1217深入驾培行业九年,深知行业痛点,更理解驾培服务业的本质,向来的原则是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自成立以来,1217不断推出好教练计划、保姆式报名、24小时学车管家等服务皆是从学员出发,希望能让学员拥有更佳的学车体验过程,轻松快乐拿取驾照。此次1217的“一揽子保险”服务也是如此,希望能为学员保平安、保快乐,让学车成为一件令人愉悦的事。

1217的“一揽子保险”由全球五百强、大品牌 -- 中国平安承保,绝对值得信赖,更有第三方专业保险经纪公司“浙江环晟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全程监督保险人利益,让保险真正成为保障学员保护伞。12小时理赔专线,及时处理方便迅速绝不忽悠。1217与中国平安一起为学员学车保驾护航,练车、考试全方面保护,省时省力又省财,舒心安心更放心。学车考驾照,就上1217,学车一路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