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诺健向社会推广 让人们为健康而动

来源:泰诺健中国
2016-03-14 10:39:00

-Let’s Move for a Better World:超过1万人承诺捐赠运动量

意大利切塞纳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健康及健身公司,诺健Technogym宣布启动 “动起来,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Let’s Move for a Better World)”挑战,这是健身行业最大的社会宣传活动,鼓励健身房会员为自己及他人的健康而运动。全球21个国家500多个健身场馆里使用泰诺健设备进行锻炼的人们都有机会参与这个活动,追踪自己的锻炼表现,收集MOVE -- 泰诺健的运动测量单位 -- 捐赠给活动。并为当地学校捐建一所健身房。

仅在活动开始一周内,就有超过10万人注册参与并收集MOVE

每个国家收集MOVE数最多的健身房将有机会自主选择向当地学校或当地非盈利机构捐赠最新的泰诺健设备,促进健康与健身事业的发展。这不只是一个升级设施、结交朋友并娱乐放松的机会,还能帮助当地的人们更加健康。

“Let’s Move for a Better World”基于泰诺健 Ecosystem -- 首个业内开放平台,将全世界范围内的健身人士和健身场馆联接在一起,以及mywellness云和连接设备,让用户有机会享受完全定制的个性化全面健康体验,让俱乐部在会员中发起挑战或与其他俱乐部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