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Drai's Beach将于墨西哥Cachet Corazon海滨度假酒店开幕

来源:凯世酒店集团
2016-03-14 11:00:00

-全球首家Drai’s Beach将于墨西哥圣卢卡斯角Cachet Corazon海滨度假酒店中盛大开幕

-该俱乐部集餐饮、酒廊和夜店于一体将成为凯世酒店集团与Drai’s双方合作的又一成功案例

墨西哥圣卢卡斯角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素以时尚、炫酷著称的全球顶尖夜店品牌之一“Drai’s”即将登陆南美市场。由凯世酒店集团与Drai’s联手打造的旗下全球首家Drai’s Beach将于2016年4月在墨西哥圣卢卡斯角Cachet Corazon海滨度假酒店中盛大开幕。地处梅达诺海滩黄金地带,Drai’s Beach将为宾客呈现极具拉斯维加斯风情的娱乐盛宴。

圣卢卡斯角位于墨西哥,加利福尼亚半岛最南端,是全球闻名遐迩的海滨度假胜地之一。Drai’s Beach 的开幕必将引领当地餐饮、娱乐及夜生活的全新潮流。奢华舒适的池畔凉亭、一览无余的海景与贴心周到的服务都将使得Drai’s Beach成为当地最为热门的全天候派对狂欢地之一。

“Drai’s Beach坐拥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琳琅满目的精致美食与精选佳酿,配以震撼全场的动感音乐与娱乐表演,将在墨西哥上演前所未有的味觉与视听双重盛宴,”Drai’s集团创始人Victor Drai先生评价道:“我们将借鉴以往在好莱坞和拉斯维加斯获得的成功经验,为宾客打造全天候多元化的休闲娱乐目的地。”

梅达诺海滩绵延辽阔的金色沙滩与澄澈蔚蓝的海水交相辉映,令人流连忘返,陶醉其中。水上运动爱好者们可在此尽享浮潜、帆伞、水上摩托艇与单桨冲浪的无限乐趣。坐落于此的Cachet Corazon四周毗邻圣卢卡斯角游艇码头与帕拉伊索港口购物中心,步行便可抵达圣卢卡斯市区,其中汇聚了众多休闲娱乐场所与特色酒吧。该综合型度假酒店将包含Cachet Beach与Cachet Deluxe两座酒店,分别计划于2016年下半年与2018上半年开业。两座酒店中还将涵盖多家特色餐厅、露天泳池、沙滩俱乐部及宴会场地。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Drai’s开展合作,携手打造Cachet Corazon海滨度假酒店。”卡波别墅海滩度假村与水疗中心(CVBR)开发商、Cachet Corazon业主兼开发商Christopher Erickson先生说道:“Drai’s品牌的实力与影响力不言而喻,我们相信Drai’s Beach不仅将提升Cachet Corazon的餐饮、娱乐与夜生活体验,更将为圣卢卡斯角地区的整体娱乐休闲业树立新的标杆。”

Drai’s Beach的餐饮与夜生活体验相较于全球其他高档海滩俱乐部而言毫不逊色,其精致的菜单与佐餐佳酿将为宾客带来超凡的味蕾体验。俱乐部精选当地种植与捕捞的新鲜食材,旨在让宾客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墨西哥蔚蓝海岸美食,如酸橘汁腌鱼、新鲜美味的寿司及烤章鱼等。

随着暮色降临,酷炫的灯光与动感的音乐将让Drai’s Beach摇身变为夜店玩咖狂欢的绝佳去处。全球百大DJ届时将亲临现场助阵,震撼的音乐将把派对气氛推向高潮。会员也可在Drai’s Beach享受VIP尊贵服务。

凯世酒店集团与 Drai’s 的其他合作项目正在紧罗密布的筹备之中,计划将于未来数月内开幕。此次Drai’s Beach 的开幕标志着 Drai’s 品牌正式进军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