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连续第三年荣获“2016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大奖

来源:3M中国
2016-03-14 11:44:00

上海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连续第三年荣获“2016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大奖。该奖项由Ethisphere协会评选与颁布,不仅为彰显优秀公司如何正确开展商业运营与提升企业领袖的商业道德声誉,更是旨在强调企业唯有将商业道德文化与其日常业务运营紧密联系在一起,始终做正确的事情,才能获得可持续发展力。

作为一家以科技为基础的公司,商业道德标准贯穿于3M公司运营的方方面面,从公司愿景,到行为准则,乃至领导行为。而3M每年都会对所有员工进行这方面的考核。在公司114年的历史中,3M的商业道德文化得到了不断地加强,同时也为全球其他企业树立了榜样。

“3M员工都是公司行为准则的拥护者,他们的日常行为体现了3M对商业道德诚信的长期承诺。”3M公司副总裁、副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Kristen Ludgate表示:“无论何时何地,3M团队都将确保以正确的方式运营公司业务,从而建立与客户间的信任,并为股东创造价值。我们的行为准则是3M开展业务的核心部分,同时也是3M实现公司愿景从而改善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也是Ethisphere协会连续第三年将3M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的原因。Ethisphere协会是全球定义并推动商业道德实践标准的领导者。该协会对言行统一且不断努力使信任融入企业文化的公司进行表彰,这些公司通过自身的最佳实践来塑造未来的行业标准。

“3M一百多年的历史证明了其在可持续业务发展上的优势,而这则基于企业价值及对商业道德和创新的承诺。”Ethisphere首席执行官Timothy Erblich解释道:“3M十分清楚自身在日益多元化的全球商业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并且也意识到诚信经营的价值。在此,恭喜3M荣获2016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大奖。”

Ethisphere协会主要通过五大类别对全球企业进行评估,它们分别是:道德与合规项目、公民与企业责任、道德文化、管理方式与领导力,以及创新与声誉。3M在所有类别中均获得了高分,尤其在公民与企业责任这一类别中表现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