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滑雪赛事邂逅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 携手开启奢华之旅

来源:Club Med
2016-03-14 12:35:00

-与冠军同行 与雪山共舞 奏响冰雪交响曲

尚志市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位于中国黑龙江省的亚布力镇(译作果木园)山清水秀、景色宜人,境内群峰竞秀、林海茫茫。小镇不仅拥有中国最大的冬季运动场地,就连世界一流的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也垂青于它,并于2010年在此建立了中国首座冰雪度假村。在今年,它被幸运地选中,承办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这一聚焦全球目光的运动狂欢盛会,这也是我国目前为止承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雪上项目比赛。在3月9日至16日比赛期间,将会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200余名世界顶尖的单板滑雪运动员参赛,赛事将在150余个国家进行转播,覆盖千万电视及网络观众。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奔赴亚布力的不仅有专业的冠军选手,更有不远千里慕名而来、想要一睹盛事风采的旅游爱好者们。这是一次无与伦比的精彩赛事,也是一次世界级的美妙邂逅。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将牵手滑雪世锦赛,全程服务大家的旅途,在享受这起全球盛会的同时领略到亚布力独一无二的北国风光,与家人、朋友、爱人一起度过温馨的完美假期。

【跟随冠军足迹 发现世界级滑雪度假之旅】

不同于国际雪联举办的世锦赛,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简称WCS)是由世界单板联盟及世界单板职业滑手联盟(TTR)联手打造的单板界巅峰赛事,是职业单板巡回赛六星级的国际赛事。其水平之高、规模之大、范围之广,仅次于冬奥会的单板滑雪比赛。单板滑雪的大牌选手们将在赛场展开正面交锋,角逐六位数大奖以及六个备受关注的世界冠军头衔。上一届的单板滑雪世锦赛于2012年在挪威的奥斯陆举行,当时赛况之激烈、选手角逐之精彩,如今想来,依然令人激情澎湃、血脉贲张。

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方,亚布力拥有中国最长的高山雪道,链接3座高山,延绵30多公里,垂直落差约达530米,历来是众多国内外滑雪经典赛事的举办地。除了与世界著名的滑雪度假胜地,诸如北美惠斯勒村、奥地利基茨比厄尔山、瑞士策尔马特等拥有同样优美壮丽的雪景和一流奢华的酒店之外,Club Med度假村还与全球顶尖的滑雪机构 -- 法国国立滑雪学校ESF(Ecole Ski du France)有着长期的独家合作,全程为客人们提供国家标准的专业教练指导、量身定制的课程以及多语种的教学,能照顾到不同基础的滑雪者,即使零起点的初学者也完全不用担心。但这还不是Club Med度假村最大的特色,它所提倡的“精致一价全包”法式奢华度假以及具有独创特色的“G.O”理念更是区别于其他世界级度假村的核心优势所在。

【精致一价全包 纵享全球一流时尚度假】

Club Med自1950年在法国创立以来,就致力于将生活中的点滴享受带入美好的自然环境之中,其独有的“精致一价全包”度假理念融入了法式元素的设计,能为客人提供舒适的各种房型和各国风味的饕餮美食。除此之外,Club Med的“G.O”服务更是酒店的独家特色,他们温馨的“微笑服务”能让每一位客人都感受到如沐春风的暖意。

在Club Med的“精致一价全包”假期中,无论是想追求私密的个人空间还是想体验另类的异域风格,无论是想品尝各国美食还是在酒吧纵情畅饮,无论是想在大型运动俱乐部体验冲浪、风帆、独木舟等水上活动还是各种球类、射箭等传统项目,都能得到最专业贴心的服务。在私密、甜蜜且充满趣味的时光中享受浪漫,体验各国风情,感受到百分百的轻松快乐。

Club Med独一无二的G.O特色服务更是享誉全球。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每个都精通两门以上语言、多才多艺的G.O(Gentle Organizer,译作“欢乐假期的组织者”)是Club Med的灵魂人物。如果生活在Club Med,就如同享乐于天堂,那么G.O.便是天堂的使者。他们是在大家入驻度假村时亲切友善的迎宾接待,是身处异国他乡的随行翻译,是出行观光的活地图,是想要体验不同休闲运动的专业教练,他们甚至是一个人在酒吧寂寞消愁时那个与你碰杯、互称一句“老伙计”、和你谈天说地的知心朋友。而在夜间,他们又摇身一变成为艺术大师,带来专业的各类精彩表演,营造轻松自由的快乐气氛。此外,Club Med还是世界上第一个专为儿童推出“精致一价全包”假日服务的度假酒店。在这里,热情洋溢的G.O会带领孩子们在儿童俱乐部中尝试新运动,了解艺术,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如果想要体验舒适周到的家庭旅游服务、享受亲子假期的欢乐时光,Club Med绝对是不二选择!

【遍寻世间美景 领略中国旅游胜地风光】

拥有绿色环保(Green Globe)权威认证的Club Med度假旅游集团自入驻中国以来,延续了“将最天然纯净的自然风光带给客人、让客人在假期中尽情享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一贯宗旨。因此,经过长期的探索,Club Med最终选择在中国的亚布力、桂林、东澳岛三地落户成功。当大家在白雪皑皑的亚布力领略过雄奇壮丽的北国风光,观看过无与伦比的滑雪盛事,可以转道南下,在享有“山水甲天下”美誉的桂林徜徉,身临其境地感受“人在画中游”的美妙自在,抑或登上珠海东澳岛,体验真实的地中海风情,还有风靡欧洲的海上贵族运动和阳光沙滩等着大家。

更令人兴奋的是,除了亚布力、桂林和东澳岛之外,Club Med在中国的第四座度假村也将于今年四月在活力四射的三亚隆重开业。这是三亚首家“精致一价全包”式度假酒店,是中国文化与法国艺术之乐的完美碰撞,是拥有温暖海水和明媚阳光的充满魔力的人间天堂。它坐落于三亚湾西线尽头,距机场仅十五分钟车程,更拥有私密性最好的私家海滩。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郁郁葱葱的热带风情,还可以在白色海滩上尽情奔跑、享受海浪冲刷脚趾的冰凉舒爽。所有的事情都交给热情专业的G.O吧,他们会提供最舒适贴心的服务,而你只需要拥抱自由和快乐。

正如Club Med的创立者GerardBlitz所说:“人生的终极目标就是要快乐。现在就是享受快乐的时刻,而使你快乐的地方就在这里。”选择了Club Med,就意味着选择了世界上自然风光优美的地方,并在那里尽情享受自由、新鲜且充满趣味的快乐环境。

【享受完美假期 就从亚布力启程】

就在3月9日,第二届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在亚布力隆重开幕了。这首冰雪交融的美妙乐曲现已奏响。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参赛选手都齐聚此地,包括在滑雪界久负盛名的超级巨星马克·麦克莫里斯;多次获得世界冠军、绰号“飞翔番茄”的肖恩·怀特;以动作大胆和完成流畅闻名的女滑手西捷·诺伦达尔等都将参与冠军的角逐。巅峰赛事,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这是一场全球聚焦的盛大宴会,这是世界一流的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与世界顶级滑雪比赛的诗意邂逅和完美牵手,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美妙旅程!无论是滑雪运动的狂热爱好者还是参赛选手的粉丝,都绝对不容错过。享受完美假期,就从亚布力开始。

万众瞩目的第二届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WCS)已于2016年3月10日全面开战。在高手云集的空中技巧比赛中,大家所看好的滑手们将会面临着来自所有空中技巧参赛者的严酷竞争。快来关注官方赛事日程,为中意的选手们加油喝彩吧!

3月9日 练习与比赛开幕

3月10日 U型池和坡式障碍技巧赛资格赛

3月11日 U型池和坡式障碍技巧赛资格赛/空中技巧赛资格赛和半决赛

3月12日 U型池和坡式障碍技巧赛资格赛/空中技巧赛资格赛和半决赛/官方欢迎庆典

3月13日 U型池和坡式障碍技巧赛资格赛/空中技巧赛资格赛和半决赛/官方欢迎庆典

3月14日 U型池和坡式障碍技巧赛半决赛

3月15日 坡式障碍技巧赛决赛

3月16日 U型池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