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吧完美呈现上海的经典怀旧与摩登时尚

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2016-03-14 15:41:00

上海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宣布,上海最新的夜生活地标 -- 沪吧正式对外营业。

沪吧位于酒店的64层、65层和66层,其名字和设计理念旨在为宾客们呈现老上海的经典怀旧和新上海的摩登时尚。沪吧由三部分组成,包括可以举办私人会议活动的64层沪天阁+沪工坊,65层经典老上海风格的酒吧以及66层现代摩登风格的夜吧。沪吧的设计灵感源于Madame Hu这个人物,她与其家人常年居住在上海,他们一家的生活正是新老上海代表人物的真实印记。在沪吧,宾客不仅能回顾过去,而且还能感受到上海飞速发展的进程与辉煌。

从左至右:詹杰明-总经理,王玲丽-市场销售总监,卡萨德-酒店经理,肖玲-市场传媒总监,康立德-沪吧运营总监

“我们十分荣幸向大家宣布上海最新的夜生活地标 -- 沪吧正式对外营业。”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经理詹杰明先生表示,“我相信沪吧将成为上海最热的夜生活地标,为宾客们提供最佳的酒吧理念及上海城市天际线的迷人景色。位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最高两层的沪吧,它将成为上海地标性酒吧,为来自本地及四面八方的宾客们提供独一无二的夜生活体验。”

“我们的愿景是让宾客们在沪吧不仅体验到经典复古的奢华氛围,而且能探索到更多的摩登现代元素。”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沪吧运营总监康立德如是说。

沪吧的盛大开幕活动邀请了国际著名DJ - Javi Kolero亲临现场,为酒吧开幕带来专属的特色表演。

沪天阁+沪工坊|64层

独具特色的64层沪吧由沪天阁和沪工坊组成。沪天阁是胡先生回国后经常和他那群非常有创造性、同样也喜欢艺术的朋友们聊天相聚的地方:而沪工坊伴着上海城市的天际线为客人带来独一无二的居家式体验。

64层的整体装修延续胡先生当年在法国巴黎的别致而摩登的公寓格调,配以接待区域、休息区、用餐区,以“沪工坊”命名的创意董事会议室,酒吧以及开放式厨房,以完善的配套设施为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会务体验。每间房间的装修风格极富艺术文化气息,其装修灵感源于胡先生早年旅居法国的经历。

如今,64层为举办各类会议、揭幕仪式、时装秀以及高规格社交活动提供了最理想的会务场所,可容纳客人多达100人。沪天阁为来自各行各业的现代思维创造者,包括电影界、设计行业、时尚圈、媒体出版社、艺术中心以及高科技行业,提供最理想的工作环境。而沪工坊的董事会议室旨在提供欲劳逸结合的轻松工作和会议氛围,通过愉悦人心的工作环境来激发更多创造性灵感,其空间最多可容纳8位客人。

经典怀旧|沪吧65层

65层回溯了Madame在30年代大上海风情派对时穿越时空的复古盛宴,老上海19世纪的美酒佳酿、威士忌,与现场烹饪传统上海的街头美食交相呼应。随处可见的本地元素,搭配经典鸡尾酒吧,爵士乐手及国内外金曲,结合本地流行,不仅营造了迷魅情怀,也为各地的艺术者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仿佛时光倒转,带宾客重回老上海的沪味风情。

65层的老上海风格装修特点自然离不开浓浓文人趣味,它低调奢华,深深的怀旧感。装修风格有一种气质,它自由、开放、处处显露着海纳百川的胸怀。

摩登时尚| 沪吧66层

66层的建造代表了Madame Hu的孙女崇尚“狂野潮流”的个性,带宾客体验21世纪的夜上海。菜单以香槟、先锋鸡尾酒为亮点,结合现场DJ的动感律动,分外时髦。

作为整个酒店的至高点,66层引领城市年轻潮流,充满了现代趣味元素,例如棒棒糖小吃、手机移动技术及LED电子屏的无限体验。而体现潮流的另一个定义特征是特色DJ表演,这将吸引诸多国际DJ以及那些关注夜生活的品牌推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