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投资年会即将开幕

来源:投中集团
2016-03-14 16:00:00

北京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1日-13日,投中集团“2016中国投资年会”将在上海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将邀请业内拥有超群影响力的投资大咖、产业明星企业、创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探索中国VC/PE行业的共赢之路。

2016年,中国经济发展进入关键点,改革任务宏大而艰巨;资本市场风云变幻,注册制改革传闻此起彼伏,战略新兴板蓄势突破,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迎来新的发展阶段。同时,股权投资市场呈现新的特点,行业参与者更加多元,交易类型更加丰富,融资并购市场更加活跃。

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投中集团“2016中国投资年会”以“投天下,中未来”为主题,通过“跨境、布局、未来”三大篇章,邀请众多投资界名宿齐集沪上,力求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深入探讨股权投资变化与机遇,洞悉行业发展新思路,携手共建未来。

继2006年投中集团首次举办年会以来,已历经10届,在行业内享有盛名,引起了广泛关注和众多好评。本届年会,主办方更是倾力打造,环节设置更加多元,不仅嫁接海外资源,共享国际经验;更独具匠心设计多个专场,嘉宾云集,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均创历届之最。精彩的主题演讲、丰富的论坛讨论,必将上演一场无以伦比的思想碰撞和智慧交流,掀起对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新一轮的憧憬与展望,探索出更为高效的投资策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同时,本届年会策划了精彩的颁奖盛典,“投中年度榜单”将在现场发布。届时,“投中 2015年度最佳创业投资机构、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最佳天使&早期投资机构、最佳引导基金、最佳新型投资银行、最佳并购市场投资银行、最佳投资人物与案例”等重要奖项评选将一一揭晓,与参会嘉宾共同见证和分享荣耀。

投中集团发布的系列榜单一直备受市场关注。本届榜单,投中集团将延续过往对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的冷静思考,依据机构调研与详实数据进行评选。

目前,中国投资年会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2016年4月11日上海盛大启幕,欢迎各界人士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