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800家展商助力2016中国广州家博会

来源: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2016-03-14 17:00:00

广州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中国家博会”)拥有19年的历史,是全球顶尖的家具展会之一。2016年广州家博会将于3月18日在广交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揭开神秘面纱。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800家展商参与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

2016年广州家博会将于3月18日在广交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揭开神秘面纱。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800家展商参与此次盛会,吸引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

本次广州家博会展馆重磅升级,参展企业能在750,000平方米的广阔展示空间里尽情发挥。本次家博会分共两期,第一期主打民用家具,展览时间为3月18日至21日,第二期则以办公家具为主,展览时间为3月28日至31日。

本次家博会将全方位覆盖家居产业链,提供一站式的展会体验。展厅将包括家具、家装、家居、家纺、户外休闲等多个主题展区。同时,家博会也是目前唯一关注户外休闲空间与生活方式的展览平台。

除了最大的古典家具板块外,广州家博会还在创新材料和定制化家具展区重点关注前沿设计趋势,技术革新和最新产品和服务。作为2016广州家博会的一大热门板块,智能家居使用最新的家庭自动化系统和尖端科技,展现了全套解决方案。

敏华、穗宝、依诺维绅等品牌企业将在本届广州家博会推出自带阅读和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沙发、记录追踪睡眠状况的智能床垫等智能家居产品。

“现在,这些先进可靠的智能家居产品正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 组委会工作人员解释道。“现在,人们不仅能够感受到智能简单的生活,更能够享受到家庭娱乐、智能控制、智能安防的全新体验。”

组委会表示,广州家博会正越做越强,它为展商和买家提供了一个专业展示平台和大量机遇。他们致力于满足市场需求,这也使家博会成为全球家具企业的首选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