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据驱动创新,DaoCloud发布革命性应用运营平台DaoVoice

来源:DaoCloud
2016-03-15 09:00:00

上海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15日,业界领先的企业级容器云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DaoCloud 正式发布革命性应用运营平台 DaoVoice。这款产品以 DaoCloud 自身精益运营的实战经验为蓝本打造,旨在帮助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应用运营,推动数据驱动的产品创新,最终实现企业用户规模和业务的快速增长。

随着“互联网+”思想逐步深入到各行各业,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提供自己的互联网应用和服务。然而,这只是企业通往“互联网+”的第一步。接下来,企业面临的是一个更为严峻的挑战:如何通过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多的用户、如何保留并有效转化用户?这些往往决定着企业的成败,也对企业的“精益运营”能力提出了非常大的挑战。

作为“精益”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DaoCloud 已经基于 Docker 容器技术和 DaoCloud 三大产品(DaoShip、DaoHub、DaoCloud)打造了一个“精益”研发、交付和运维平台。目前,已经有近十万用户和企业基于 DaoCloud 平台打造自身的精益研发和运维体系,实现了应用的快速交付和部署。对于这些用户而言,接下来急需要思考的问题是:如何实现应用的精益运营? DaoVoice的发布,进一步完善了DaoCloud 的精益体系,实现了“研发、交付、运维、运营”全应用生命周期的精益化管理。DaoVoice 之所以被称为“革命性应用运营平台”,主要是在于 DaoVoice 的设计秉承了三个重要的理念:精益、融合、开放。

精益:DaoVoice 是一款精益式应用运营平台。它由数据驱动,不仅提供了丰富的用户画像能力,还通过收集用户反馈数据和用户行为数据,将这些数据源加以分析,能够对企业产品运营决策提供有效的支撑。

融合:DaoVoice是一款融合式应用运营平台。它融合了客户交流、数据分析、自动化消息推送等功能,这些功能之间能够互相支撑,相比独立的工具更具优势。 DaoVoice将应用的研发、测试、运维和运营四个阶段融合,真正实现了应用全生命周期的精益化管理。

开放:DaoVoice是一款开放式应用运营平台。它为用户提供了开放式 API,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二次开发。DaoVoice 还能非常容易地与企业现有的应用进行对接,快速获得革命性的应用运营能力。

DaoCloud CEO 陈齐彦表示:“DaoCloud 已经基于容器技术打造了互联网创新的原力引擎,它由持续交付流水线DaoShip、企业级容器镜像仓库DaoHub、企业级容器云平台DaoCloud三大组件构成。原力引擎让企业拥有了业务快速迭代的能力,它就像是企业互联网应用和服务的一台发动机,而 DaoVoice 更像是一个方向盘,它能让企业在数据驱动的运营模式下,朝着正确的方向优化和迭代,为企业赢得互联网+时代的竞争优势。”

DaoVoice 秉承“精益,融合,开放”的理念,为各种形态的互联网应用和服务提供包括客户互动、实时消息、定向推送、反馈收集、融合客服、信息挖掘、留存转化等功能,帮助开发者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由用户参与和反馈驱动的互联网应用。DaoVoice 产品在正式推出前,低调展开了为期数月的内测,有超过数百家网站及 SaaS 服务商接入 DaoVoice 运营平台,并发用户沟通和消息传送规模达到千万级别,得到早期内测用户的高度认可。

CodeVS 创始人王鹏翰表示:“CodeVS 是一个公益的编程普及平台,目前已经拥有数万名注册用户,当前优先级最高的任务就是建立优质的用户体验。我们需要了解平台用户的使用流程,收集用户反馈,并建立稳定的反馈和改进机制。非常有幸参加了 DaoVoice 的内测,其炫酷的用户体验和高效的反馈处理深深地吸引了我,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基于 DaoVoice 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作为业界领先的企业级容器云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DaoCloud 一直以“变革应用交付、推动持续创新”为宗旨,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基于容器技术的应用交付平台和分布式云平台。DaoCloud 成立仅一年有余,已经完成两轮超过千万美元规模融资,其公有云平台(www.daocloud.io)拥有接近十万开发者和企业用户,并为金融、能源、制造、互联网等行业的众多大型企业提供基于容器技术的混合云和私有云解决方案。

DaoVoice应用运营平台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 DaoCloud 的产品体系和精益理念,实现了从应用研发、运维到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精益体系,为企业向互联网+转型提供了全面的支撑。DaoVoice 平台现已经开放注册使用,目前并无收费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