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 IVAN发行《想象》新版本

来源:Peaceman Music
2016-03-15 09:17:00

-旨在鼓励恐怖主义受害者并纪念约翰-列侬逝世35年

纽约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歌手、作曲家兼慈善家 SIR IVAN(也被人称为 Peaceman,和平主义者)已经发行了改编自约翰-列侬 (John Lennon) 单曲《想象》(Imagine) 的全新电子舞曲版本。格莱美奖得主 Omar Okram 和传奇音乐编曲人 Peter Rafelson联合制作了这首曲目。这是 SIR IVAN 的10首歌曲新专辑 Peaceman Shines 的首个单曲。分别由10位制作人制作的10首曲目都是来自60年代和70年代初知名的反战和平歌曲,除了 SIR IVAN 参与制作的两首原创反战和平曲目。

SIR IVAN 表示:“鉴于近期的巴黎恐怖主义袭击并致敬35年前逝世的约翰-列侬(1980年12月8日),现在是新一代欣赏列侬的励志曲目的时候了。列侬的励志曲目不仅为全世界人们带来了希望,也宣扬了世界和平。”

这并非 SIR IVAN 首次发行《想象》新版本。他曾于2001年9月4日(正巧是9.11日前一周)发行《想象》流行舞曲版本,从而开启了自己的音乐职业生涯并成为史上首个将披头士或约翰-列侬的慢歌改编成快节奏舞曲的唱片艺人。Tommy Boy 创建人 Tom Silverman亲自签下 SIR IVAN,SIR IVAN 突破性的《想象》快节奏舞曲迅速名列 Billboard 舞曲榜前40名。这证明了即使距离约翰-列侬1971年发布原创曲目已经过去30年,《想象》的歌词仍然会打动新一代人。现在距离 SIR IVAN 2001年的发行已有15年,但依然没有实现全球和平,因此 SIR IVAN 再次发行曲目,让全世界人们齐心合力,为和平募捐。

2005年,奥斯维辛 (Auschwitz) 集中营幸存者 Siggi B. Wilzig之子 SIR IVAN 创建了慈善组织 The Peaceman Foundation,为帮助创伤后应激障碍 (PTSD) 患者的非盈利组织捐款。创伤后应激障碍常常指经历了恐怖主义等严重暴行后导致精神衰弱的现象。SIR IVAN 亲身见证了幸存者的痛苦经历。由于在集中营里备受虐待,并且家族中59位成员在大屠杀期间死亡,他的父亲出现了典型的创伤后应激障碍症状:严重头疼、症状闪回、恶梦和抑郁。SIR IVAN 来自单曲《想象》和专辑《Peaceman Shines》的唱片艺人版税将全部捐给 The Peaceman Foundation,以便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单曲和专辑都可在 iTunes、Amazon MP3、Beatport Pro 和其它众多领先数字音乐商店购买。实物 CD 可在 CD Baby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