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发布第一张海上危险品化学运输标签产品认证证书

来源:UL
2016-03-15 10:43:00

-UL的认证程序有助于解决危险品海上运输所使用的标签产品的安全问题

美国诺斯布鲁克市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UL性能材料部宣布,授予标签材料供应商Avery Dennison第一张海运标签认证。该认证项目的标签和标签材料旨在用来标志危险货物(如化工容器或桶)在国际水域的海上运输。

全球化学品统一分类和标签制度(GHS)和国际海运危险品规范(IMDG)是国际公认的解决运输安全或海上运输危险品的规范。根据这些法规,危险品的外包装需要满足辨识度以及抵挡海水浸泡3个月的性能要求。英国标准(BS)5609:1986“海上运输专用压敏粘合性标签以及标签基材的规格规范”,实际上是标签行业评估产品是否符合国际海运危险货物准则(IMDG code)和评估标签材质(见第二章),以及标签印刷(见第三章)是否符合耐久性要求所使用的一项标准。

Avery Dennison是首家获得UL 海运标签系统 (PGDT2) 产品认证的公司。该认证基于UL零部件认证程序,根据BS 5609:1986标准(第二章:“基本材质”和第三章:“打印标签”)所制订。符合上述标准的UL认证材料可被授予使用UL 零部件认可标识和“符合BS 5609认证”的声明。

“我们很高兴能够和UL保持亲密的工作关系。”Avery Dennison标签和包装材料耐用消费品北美区域总监Mark Pickner说。“此次获得UL认可,结合我们同样经UL认可过的北美DAP实验室和英国水浸检测机构,确保我们带有UL相关认证标识的产品能够满足终端用户对BS 5609:1986的第二章和第三章的合规性的要求。”

“UL作为第三方认证机构,我们零部件认证程序可以作为标签产品制造商及标签组装者对其生产的产品所拥有的性能的有力证据和体现。”UL副总裁Todd Denison表示。“这不仅有助于制造商将自身产品与其他竞争对手的产品进行区分,同时也增加了终端用户对产品的耐久性的信心。”

数十年来,UL在发展标签产品安全认证要求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使得终端用户能够通过对已认证的标签材料进行预筛选来获得符合他们安全要求的标签产品。最新发布的海上运输项目建立于UL对于标签产品的专业认知的基础上,迎合了当今标签行业的发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