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气候变化领导力”受到美国环境保护局褒奖

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6-03-15 15:04:00

-英格索兰在第五届年度气候领导力会议上赢得了公司的第二个“气候领导力”奖

戴维森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凭借在应对气候变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中发挥的模范领导力作用,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局和其它气候组织的褒奖。

在华盛顿西雅图举办的气候领导力大会上,美国环境保护局与气候能源解决方案中心及气候注册组织共同向英格索兰授予了“组织领导力”奖。该奖项旨在褒奖有杰出的温室气体排放的内部管理和减排组织,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并领导供应链和外部利益相关者参与到相关议题上。

“非常荣幸,我们长期致力于通过自身的运营和产品组合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努力得到了褒奖”英格索兰全球高级副总裁、民用暖通空调总裁兼公司可持续发展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Gary Michel说道,“通过我们的气候承诺、营运目标及创新产品的举措,我们正在为应对气候变化及降低对能源资源不可持续的需求上发挥着自身的作用。”

该奖项是英格索兰荣获的第二个气候领导力奖。早在2012年,公司就凭借着积极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被美国环境保护局授予了“卓越温室气体管理及目标设定”证书。

“我很自豪能够看到英格索兰以其出色的行动和奉献精神,减少了有害碳污染所导致的气候变化。”美国环境保护局行政官Gina McCarthy说道,“英格索兰不仅引领着健康环境,而且印证了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是可以实现的。”

英格索兰的气候承诺

作为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在2014年宣布了到2030年减少来自产品和运营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气候承诺”。英格索兰的气候承诺保证:

到2020年,减少产品中制冷剂的温室气体足迹50%。到2030年,在公司的产品系列中采用低全球变暖潜能值(GWP)的替代品;

在未来五年中,投资5亿美元开展产品相关的研发,以实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长期目标;

到2020年,减少35%与公司运营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

到目前为止,英格索兰的“气候承诺”已经在全球成功减少了约20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相当于减少了每年27万户家庭的能耗和9.45亿多公斤燃煤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到2030年,公司预计将减少5000万公吨的碳排放足迹。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和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一个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