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正式启动苏州灯具能效实验室

来源:UL
2016-03-15 15:09:00

-助力中国灯具照明行业点亮世界

苏州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享誉全球的安全科学事业领导者UL宣布正式启动其在华的苏州灯具能效实验室,旨在进一步提升UL“硬实力”,为广大灯具照明制造商提供更多有关灯具能效检测与认证的本地化专业服务,助力客户自信面对国际市场纷繁复杂的灯具产品准入要求。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炳涛、UL家电、空调、制冷设备与灯具部全球能效总监 Todd A. Straka,以及80多位来自国内灯具照明行业的客户应邀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放眼全球,欧美各发达国家纷纷通过制定激励机制和政策来引导、推动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回看中国,能源与环境也是政府推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过程中的关注重点。在企业“绿色发展”、公众“绿色生活”的大背景下,灯具照明行业也要求广大制造商不仅仅关心产品的用途及美观,更应重视产品的能源利用效率。正如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炳涛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步步深入、稳步推进,广大照明灯具厂商都把实现灯具照明产品的节能化、智能化作为转型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必要手段。”

UL此次成立苏州灯具能效实验室,正是秉承着在不断演进的世界环境中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信条,前瞻灯具照明行业发展趋势,将与客户息息相关的灯具能效服务引入中国,助力客户实现产品与国际市场准入门槛之间的无缝隙对接。UL家电、空调、制冷设备与灯具部全球能效总监 Todd A. Straka在致辞中表示:“UL将一如既往在其擅长的安规领域引领发展,更会不遗余力地将其服务延伸至能效领域,以便多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苏州灯具能效实验室目前所涵盖的主要为能源之星和DLC两大能效项目,能够为客户提供的灯具产品进行颜色、光效、光分布、电学等方面的测试,同时也可通过LM-79、LM-82等测试完成灯具灯泡相关能效寿命检测。在本次灯具能效实验室的启动仪式现场,还有来自UL美国总部的首席工程师与UL本土资深能效工程师现场剖析北美能效发展趋势,分享UL安规能效一站式服务资讯,以期望使客户通过UL遍布全球的人才知识网络始终走在行业前端,洞察制胜先机。

未来,UL苏州灯具能效实验室将与此前成立的苏州灯具安规实验室共同承担起为灯具照明行业提供产品安全与能效保障的艰巨使命,凭借自身的广泛资源和专业经验,为灯具照明制造商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