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lle Seydoux为Roger Vivier专属打造Prismick牛仔系列

来源:Roger Vivier
2016-03-15 15:24:00

-Camille Seydoux 为 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专属打造 Prismick 牛仔系列

巴黎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特邀名人造型师 Camille Seydoux为2016春夏重新诠释其精致优雅的 Prismick 经典系列。作为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的品牌挚友,年轻的 Camille Seydoux实现了打造专属自己的 Prismick 系列的梦想,一个完全以牛仔布为材质的精选系列。

该系列包含平底高跟凉鞋、短靴、单肩包、水桶包、双肩包和运动鞋这六件单品,为现代女性打造完美衣橱。Camille 巧妙地将她的创意与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的经典传统融为一体。

“经过讨论,我打造的精选系列将专注于重新演绎2012年诞生的 Prismick 系列,以黑色和灰色为主色调,并进行做旧处理。我想融入刻面元素,呈现色彩渐变的效果。然后我参考了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的典藏设计,最后我想到了牛仔布。牛仔布是一种具有自然光泽的面料。经典隽永又不失时尚,而且防皱挺括。”

Camille 从小就深受时尚熏陶。25岁时她开办了自己的画廊。现在,她成为了一名跨界造型师,与时装品牌携手为女演员设计定制礼服。她将自己的创意融入到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的产品中。“牛仔布不仅时尚百搭,而且能为整体造型注入一丝柔和韵味。该精选系列将会衬托出焕然一新的时尚造型。”

这些配饰旨在展现前卫时尚的态度。同时在不经意间彰显冷艳魅力,尽显都市女性的风采。

庆祝活动

为了庆祝此次合作,Camille Seydoux 昨晚在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巴黎精品店举行了派对。她的妹妹、新任邦女郎 La Seydoux 蕾雅.赛杜和法国女明星 Adle Exarchopoulos 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等很多嘉宾都出席了此次派对。

Camille 在这个特别的场合发布了其精选系列的视频《魔力牛仔布》。在晚宴中,Camille Seydoux 与法国演员 Lubna Playoust 和 Lola Le Lann这两位嘉宾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魔力游戏。

本精选系列将自2016年3月起在全球各大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精品店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