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来亮相2016 AWE展示开创性的净水器领先技术

来源:泉来
2016-03-15 16:30:00

上海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3月12日,“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本届AWE展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600多家企业参展,覆盖白色家电、消费电子、智能应用、厨卫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及健康家电、零部件等七大领域。

在W5展馆,有着“净水器行业的黄埔军校”之称的泉来以“安全的矿物质水”为主题,重磅推出旗下全能V8净水器及包括厨房净水器、矿泉直饮等在内的多系列、数款产品,并携众多开创性的净水技术及理念突破亮相,为专业买家和观众展示了净水器行业与人们生活的息息相关及该行业的广阔前景。凭借在净水器领域创新、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泉来获得2016家电行业产品类年度大奖“艾普兰奖”。

泉来携全能V8净水器亮相AWE展技术实力

3月9日,2016 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环境及健康家电展区,泉来在336平方米的展位空间内,集中展示了全能V8净水器等多款核心产品。

其中,适合于家庭厨房用水的全能V8净水器,应用陶氏拉力膜片技术,在不浪费一滴水的情况下,大水量持续出水,开创性的长效涡流纳滤膜滤芯,确保家庭厨房用水和全屋用水的健康安全。“净水器可以解决包括家庭和单位在内的,与我们日常息息相关的水质净化问题。家庭水质的净化不仅解决了日常家庭做饭、煲汤、洗菜、热饮水等厨房用水,确保饮水健康,同时也能提供洗澡、洗衣等全屋用水的净化。”深圳市诚德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葵会表示,“自1997年公司成立以来,泉来始终坚持改善水质、服务社会,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注重新产品研发与品质控制。”

展会现场,泉来与陶氏正式签署协议,成为其中国深度合作伙伴。“此次与陶氏的合作,意味着泉来进一步整合全球资源,应用国际化的技术来解决中国水质问题,与此同时,在深耕中国市场的基础上,进而服务于世界。”欧阳葵会说。

净水器市场潜力巨大泉来以领先技术深耕中国市场

除了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消费电子、可穿戴设备、家庭娱乐等互联网智能应用外,与健康和环境相关的家电成为本届AWE的最大亮点。

在3月10日举行的“第三届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上,有分析数据显示,2015年国内净水器市场同比增长41.1%,达到228亿元,净水器已成为人们必选的家电产品。在目前中国家电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净水器行业增速却不容小觑。2016年净水器行业国内零售量预计将增长28.9%,同时由于每百户家庭的拥有量低于10台,也就意味着净水器在国内市场仍拥有巨大潜力。

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包括反渗透技术和超滤技术等在内的净水器的主流技术日渐受到关注。作为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净水器的企业,泉来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强调技术实力和研发能力。目前,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超滤膜技术和反渗透净水器研发能力,其技术实力、生产规模、产品品质长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在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基础上,泉来同时与浙江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展开技术合作,建立了全国首家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泉来研发的超滤膜技术,打破了德国滢格、荷兰创新、美国海德能等世界知名膜企业在中国市场技术上的龚断,不仅为净水器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中国芯”,更成为中国净水行业唯一拥有38项国家级超滤膜发明专利企业。

“未来,我们将持续深耕对水质深入的技术研究,并将其与中国水质全面结合,同时加大在智能化方面的投入。”欧阳葵会表示,泉来将一如既往地针对消费者进行调查和透彻理解,运用所掌握的净水核心技术,结合未来大数据和物联网,全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满意的净水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