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缸金融荣升“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来源:米缸金融
2016-03-15 16:40:00

上海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15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协会正式授予米缸金融“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称号,米缸金融创始人兼董事长曹晓峰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上,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喆对协会2015年度工作做了总结。王喆强调,协会成立以来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与内部管理,完善协会宣传渠道,严格制定会员单位入会标准,并加强管理,积极与会员沟通,帮助会员单位了解国家监管政策,保证会员单位健康发展。王喆同时对2016年协会工作计划做了报告,指出协会将在2016年严格贯彻五中全会精神,遵循“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的方针,拥抱监管,服务自律。同时与监管部门、会员单位、市场要素紧密合作,充分发挥提示、研究和引导作用,促进互联网金融齐头并进,打造规范、稳定、融合、创新的互联网生态圈,并力求引导会员把握好支持实体经济、坚持普惠金融,把握好支持创新创业与防范金融风险的关系。

会上,协会同时授予了包括米缸金融在内的多家平台“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的称号,并由全体会员单位一致投票通过。

早在2015年8月,米缸金融即作为创始会员参与了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ASIFI)的筹办,以及第一次会员暨成立大会。自加入协会以来,为协会在业界动态、行业趋势、监管意见等方面提供了客观、专业的建议。米缸金融作为国内首家达成 P2P+履约保证保险合作的平台,一直将安全、合规作为平台发展的宗旨,并倡导“资产安全才是真安全”的发展理念。米缸金融希望通过与监管部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一起促进互联网金融特别是 P2P 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