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子公司获美国电信认证机构资质

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2016-03-15 16:58:00

西班牙马拉加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DEKRA德凯集团旗下子公司AT4 wireless获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认可成为电信认证机构(TCB) 。

对于希望进入美国市场的无线电电子设备制造商,其产品受强制要求必须于FCC授权实验室进行测试,并由FCC认证以确保该设备符合所有FCC要求。成为TCB机构,意味着DEKRA可以帮助合作厂商在出口美国前进行产品测试及获得审核结果。

DEKRA子公司AT4 wireless将根据FCC管理与技术要求评估产品,助客户更快速高效地将产品投放至美国市场

“我们很高兴能获得FCC授予的这一重要认可资质。”DEKRA产品测试与认证全球事业部主席Bert Zoetbrood表示,“该资质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国际型式认证方面的领先地位。受益于我们广泛的认证服务范围,我们几乎可为客户提供所有技术测试与型式认证测试。”

DEKRA集团于2015年收购西班牙测试认证公司AT4 wireless,该项战略性收购旨在于迅速发展的无线通信技术与物联网市场中,进一步夯实DEKRA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AT4 wireless不仅服务设备制造商,同时也为需要进行手机入网许可的电信网络运营商提供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