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公布短篇集电影“Asian Three-Fold Mirror 2016”主演及细节

来源: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TIFF)
2016-03-15 17:01:00

东京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交流基金(The Japan Foundation) Asia Center和东京国际映画祭(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简称TIFF)于3月14日公布了短篇集联合摄制项目“Asian Three-Fold Mirror”的主要演员,该项目于2014年推出,是Asia Center与TIFF合作的一部分。项目旨在加深亚洲国家之间的交流,促进文化了解与为亚洲人提供思考其亚洲国民身份和生活方式的机会。

正如先前宣布的那样,三位来自亚洲的出色导演已被选中拍摄“Asian Three-Fold Mirror”第一版的剧情,他们是Brillante Ma. Mendoza(菲律宾)、行定勋(Isao Yukisada)(日本)和Sotho Kulikar(柬埔寨)。

现在已经确认,受欢迎的菲律宾男演员Lou Veloso将主演Mendoza的章节,日本最著名男演员之一津川雅彦(Masahiko Tsugawa)将主演行定勋的章节,同时出演的还有日本男演员永濑正敏(Masatoshi Nagase)和马来西亚女演员Sharifah Amani。日本男演员加藤雅也(Masaya Kato)和柬埔寨女演员Chumvan Sodhachivy将出演Kulikar的章节。每个章节的主演都是居住在不同亚洲国家的亚洲人,从而让导演能够表达各自独一无二的视角,并在亚洲取外景,打造一个短片集。2016年2月至4月期间,导演们将在日本、菲律宾、柬埔寨和马来西亚完成拍摄,后期制作将于2016年夏季在亚洲著名的实验室 -- 位于马来西亚的Imagica South East Asia进行。

该短片集将在2016年10月25日至11月3日的第29届东京国际映画祭上首映,随后将在众多重要国际电影节上展映。

短篇集作品:“Asian Three-Fold Mirror”

“Asian Three-Fold Mirror”是国际交流基金Asia Center与东京国际映画祭合作推出的电影系列,汇聚了亚洲国家(包括日本)三位知名导演。就像个三面镜一样,短篇集将从三个不同角度反映当今亚洲的社会和文化,突出每位导演独一无二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