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端汽车品牌服务“两会”

2016-03-15 17:38:58
分享

中国日报网3月15日电 据美通社报道,一年一度的“两会”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策略与未来中国发展蓝图。今年,中国两会强调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并将之作为国家的主要发展目标。“广汽”集团下性能可靠而又环保的车型被选作两会专用车,用于接送这届与会代表和委员。

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松表示,开发中国自己的汽车品牌,我们要领先一步,同时具备自己的技术创新,并跟上国家政策和趋势。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是一个新的机遇,有助于中国汽车制造商在与国际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发出最可靠的新能源汽车,是我们公司接下来的首要目标之一。

服务两会的三种车型中,GA8是“广汽”历时五年打造的一款车,这次初次亮相。该车是广汽推出的最新高端轿车,外形原创、技术尖端、安全性高、环保无污染。这款车型将于下月推出。

由GA8带领的广汽车队正穿梭与代表驻地与会场间,引起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关注。

“两会”使中国的精英齐聚一堂,促进中国品牌在国际高端市场的崛起也成了代表们热议的话题。“广汽”在中高端市场的成功,引起了代表们以及会场记者们的注意,而这一切,都归功于GA8高端款型轿车的面世。

一位汽车杂志的记者表示,他观察GA8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通过在“两会”期间的乘车体验,他对该车的市场前景很有信心。他评价道:“‘广汽’因其原创的设计、精湛的做工以及高安全标准,在消费者中口碑不错,是中国中高端市场中少有的汽车品牌。GA8不仅加强了其品牌优势,而且在噪声控制和高档配置方面,也让我眼前一亮。这款车一定会惊艳整个汽车市场,我有信心。”

“雅虎财经频道( Yahoo Finance )”其称为2015年度“中国新标杆的制定者”。“广汽”在汽车制造和装配方面运用了环保、可持续技术,堪称“领跑者”:百分百的水溶性,环保的车身材质,工厂排放物中不含有

害物质与沙尘,以减少大气污染。

作为中国本土年轻而又发展迅速的汽车品牌,“广汽”连续五年保持了高增长率,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产业图景——高生产效率模式与技术创新。“广汽”销量同比增长63%,是该公司历史以来成绩最好的一年。

立足全球市场,“广汽”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国际高质量标准、高安全性以及高设计水平,赢得了国际市场的一致好评,认可其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领导者。

 

(编译:张隐曦 编辑:齐磊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