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红酒“腓特烈”飘香北大国发院

来源:嘉尚乐活
2016-03-15 17:58:00

  -- 为智慧女人献上唯一

  北京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VMware中国研发中心共同主办的“魅力女性,智慧编程”活动在北京大学朗润园成功举办。北大国发院 BiMBA 商学院副院长王欣和 WWCode 首席执行官 Alaina Percival 作了精彩的主题分享。王欣院长分享了她对女性自我认知和成长方面的体会及女性在科技领域的如何发展和成长。活动期间,主办方特邀被誉为“丹麦国酒,国宴用酒”的丹麦王室腓特烈城堡出产的全球唯一款纯酿车厘子红酒作为席间饮用酒。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副院长王欣和WWCode首席执行官Alaina Percival精彩的主题分享

  “科技被应用到了各行各业,每年女性技术人才比重在不断上升。”Women Who Code 首席执行官Alaina Percival 在演讲中反复强调了女性在未来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Alaina 和她的团队希望通过 WWCode 帮助女性在职场中的发展,为所有女性程序员和工程师提供更好的提升机会。

  WWCode (Women Who Code) 成立于美国旧金山,是全球唯一一家全球性的也是最大的非盈利女性工程师组织。作为丹麦王室腓特烈城堡出产的全球唯一款纯酿车厘子红酒的中国总代理,嘉尚乐活负责人施胤杰认为,车厘子红酒与此次活动主题十分契合,“把唯一献给唯一”的蕴意也让活动变得如此的完美和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