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2016年忆江南客户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3-15 18:09:00

  中国杭州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睽违一年,伴随着三月曼妙的春雨,开元酒店集团2016年忆江南客户体验之旅活动于3月9日拉开帷幕。国旅、中青旅、泛美航空等80多家知名旅行社、航空公司的负责人及大众旅游达人等近百位嘉宾受邀参加此次为期四天的体验活动。

  自2009年开元酒店集团首次举办“忆江南”客户体验之旅活动至今已是第8年。本次体验之旅活动是体验及推介酒店数最多的一次,此次体验之旅以华东、华南两地的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福建等地的旅行社、会展公司等客户为主,以新开开元酒店为主要体验对象辅以特色酒店,分华东线和江西线两条线路进行。体验团均从上海始发,分批参观完长兴芳草地开元酒店、杭州盛泰开元名都大酒店、杭州天域开元酒店后于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汇合后分别出发,途经上虞、宁波、抵达华东线终点 -- 海盐,经由千岛湖、三清山、景德镇抵达江西线终点南昌,体验参观沿线的上虞天玥开元名都大酒店、十七房·开元(宁波)、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钱湖宾馆、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和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江西三清山开元度假村、景德镇开元曼居酒店、南昌凯美开元名都大酒店。两条线路串起长兴的生态、进化的吴越文化、杭州的湖山人文、宁波的甬商传奇、海盐的盐文化、千岛湖的秀水、三清山的仙境、景德镇的瓷之源、南昌的红色文化等,更向嘉宾们全面展示了开元酒店的多彩多姿。

  本次体验之旅活动中最受关注的还有“体验之旅体验达人”的招募。招募活动在开元酒店官方微信上一经推出,就在微信圈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报名人数不断攀升,远远超出了组织者的预期。在综合考虑各方因素以及报名者热情高涨的情况,最终确定了4名旅游达人参加体验之旅,他们将在体验期间通过微博、微信等渠道发布了真实体验报告。

  在活动推介形式上,此次体验活动延续了去年首创的颇受好评的路演推介与拍卖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在用餐的开元酒店现场设有拍卖环节,由参与推介酒店提供一套酒店产品现场进行拍卖,客户参与竞价,价高者得。

  本次体验之旅活动行程紧凑,线路设计合理,到达的每一家开元酒店都为此次活动做了精心充足的准备,无论是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的三道茶,还是杭州盛泰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快闪迎宾仪式,或是杭州天域开元的炒春茶等活动都让嘉宾赞叹不已。杭州开元名都给嘉宾们戴上花环,送上精美的水果礼盒;上虞天玥开元名都则不仅请来了当地旅游局助阵还给大家发生起了微信红包,气氛怎是一个热闹可言;宁波十七房开元给嘉宾们准备了古色古香的特色茶歇和颇为呆萌的酒店公仔鹅“七仔”;宁波九龙湖度假村请了政府领导、区旅游局共同推介镇旅游“宁波镇海,情深似海”。为每一位客户展示了开元关怀式服务,从而加深客户对开元酒店品牌的认可度,增进酒店与客户的双向沟通,提升集团化营销在酒店的认可度,大部分客户表示会将开元作为未来首选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