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Fossil集团将在40个国家推出8种品牌的可穿戴产品

来源:Fossil Group, Inc.
2016-03-15 19:00:00

  -消费类电子产品融入时尚元素,这将提供更多选择及创新

  瑞士巴塞尔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Fossil 集团(NASDAQ: FOSL)今天在位于瑞士巴塞尔的全新欧洲总部宣布,Chaps、Diesel、Emporio Armani、Fossil、kate spade new york、Michael Kors、Misfit和Skagen各品牌将于2016年推出可穿戴设备产品。100多种可穿戴产品包括带有显示屏或无显示屏的腕表和追踪器,它们将于2016年冬季前,以20多种语言在40个国家推出。推出的可穿戴产品类型将因品牌而有所不同。Fossil 集团将为这些品牌研发具有独特品牌标志的应用程序,包含三种产品类型和两种操作系统为可穿戴产品提供支持。此次2016年可穿戴产品的发布表明公司致力于为可穿戴产业带来时尚导向,创新追求以及多样化的产品。

  Fossil 集团首席战略与数字官Greg McKelvey表示:“相比于传统的消费类电子生产商,产品周期是我们作为时尚公司的显著优势之一。我们展现出从研发到上市令人瞩目的速度,旨在满足零售业季节性新品上市期限的要求。目前该行业对于消费者可穿戴产品全新款式与选择日益增长的需求反馈较慢。由于我们所提供的主要时尚品牌多样化,客户在购买适合其个人风格的可穿戴产品的时候,将会对产品款式众多且选择多样感到满意。”

  具备传统腕表的外观、质感及时尚吸引力,Fossil 集团的带有显示屏或无显示屏的腕表利用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制造出更为美观且优质的腕表。

  自2015年11月收购Misfit以来,Fossil 集团为支持其可穿戴产品已大力增强了技术开发与生产能力。该公司的可穿戴技术平台包括专有的电源管理技术,该技术可支持Fossil 集团各品牌组合采用钮扣电池作为无显示屏的腕表和追踪器的电源。这款全新设备无需每天,每周,甚或每月进行充电,其功能更像传统的腕表和时尚配件,而不像是需要每天维护的常规消费类电子产品。

  在Fossil 集团所拥有的技术和研发能力取得进步的同时,公司继续与谷歌(Google)及其安卓(Android) Wear 平台等第三方技术合作伙伴开展密切合作,旨在实现可穿戴产品方面的短期和长期战略。

  在面向全球腕表和首饰行业每年举行的巴塞尔钟表展(Baselworld)期间,Fossil 集团将于本周在其位于瑞士巴塞尔的全新欧洲总部,向业务合作伙伴和媒体展示秋季产品,包括可穿戴产品、腕表、首饰、皮具和其它配件。

  自2002年起,Fossil 集团成为了瑞士制表行业引以为豪的成员之一。在其位于巴塞尔的欧洲总部,位于比尔的设计、开发与原型中心,位于提契诺州Manno的机芯生产厂和位于汝拉山Glovelier的表壳与组件生产中心,公司在瑞士的员工人数将近500人。此外,公司由员工推动的Fossil基金会为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逾45家非盈利性机构提供了帮助。

  该公司占地108,000平方英尺的7层全新巴塞尔欧洲总部采用现代几何风格建筑而成。3层品牌展厅将展现出公司17个自营和授权品牌丰富的品牌体验,而大型礼堂和活动室将使员工和参观者能尽揽瑞士的城市风景。

  关于Fossil Group, Inc.

  Fossil 集团 是一个专门从事时尚生活方式及配饰产品的设计、创新与营销的全球性公司。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涵盖自有及特许品牌的一系列广泛的男女时尚腕表、首饰、手袋、小皮具和配件。该公司的产品主要是通过旗下23家国外销售子公司,以及由约75位独立经销商组成的网络,销往美国和全球约150个国家的百货商店、零售专卖店及钟表首饰专卖店。该公司还通过由其所有和经营的600多家零售店、国际电子商务网站和美国电子商务网站www.fossil.com来销售产品。如欲了解新闻稿和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信息,也可以访问:www.fossil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