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将推出新款智能手表、运动追踪器和智能指针式手表

来源:Fossil Brand
2016-03-16 02:00:00

  -Fossil将在Baselworld举办期间推出更加纤薄的新款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运动追踪器和智能指针式手表

  瑞士巴塞尔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时尚腕表和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创新品牌Fossil Brand将在2016 Fossil Global Exposition上宣布推出最新款运动追踪器、更智能化的指针式手表和更加纤薄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该展会活动正值瑞士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举办期间,公司推出的最新款Fossil Q系列智能设备实现了时尚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徽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14/343854

  今天宣布即将发布的设备包括增加睡眠追踪、防水和智能触控技术的新一代运动追踪器Q Motion、更加纤薄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Q Marshal和Q Wander)和一款将科技融入传统钟表中的更智能化的指针式手表。这些设备将于2016年夏初与秋季之间隆重推出。

  首席创意官Jill Elliott表示:“智能产品对当今世界产生了巨大影响,我们喜欢这种影响!它让我们与消费者之间的对话变得更加直接,使我们能够以更具影响力的方式进行产品设计和技术升级。消费者想和周边的环境连接得更加紧密,急于获取有关日常活动、过滤内容和社交网络的信息。而更加智能的手表和追踪器等Fossil Q系列正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好奇心和连接,由此提升他们的生活方式。”

  Q Wander和Q Marshal手表 Android Wear策动

  Fossil的最新款智能手表Q Wander和Q Marshal拥有触控显示屏、精钢表壳和经典真皮表带,让消费者能够通过一个尺寸更小和更加时尚的智能电子设备高效完成所有的日常工作。根据顾客反馈,这两款手表的表壳直径目前分别为44毫米和46毫米,并且提供硅树脂表带选择,让最新款Fossil Q设备变得多样化,为日常生活不同场合打造适合的完美造型。

  Q Wander:配有软质、多抛光弧形表壳和造型别致的钢线表耳,集时尚和功能于一身。可替换的真皮表带满足了消费者对风格和舒适性的追求。

  Q Marshal:采用最新的坚固表壳设计,如同海军蓝色离子镀表壳,搭配复古真皮表带。

  与我们现有的Q Founder智能手表一样,Q Wander和 Q Marshal的屏幕永不休眠,能够一直显示时间、来电和提醒等重要信息。还可通过轻触屏幕或使用语音命令回复手表的信息。这两款智能手表内置Google Now 卡,随时提供交通信息、航班和及时提醒。此外,Q Wander和Q Marshal还提供独家个性化定制Fossil表盘和可替换表带等外观设计。

  两款智能手表均由Google的智能手表平台Android Wear提供支持。这使您能够随时在一块既彰显个性,又不会束手束脚的手表上获得想要的信息。

  此外,新型纤薄无线充电器没有暴露在外的插脚或接头,给两款智能手表充电很方便。

  Q Marshal和Q Wander与Android 智能手机和iPhone相兼容。这两款触屏智能手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起售价为275美元。

  Q MOTION运动+睡眠追踪器

  Fossil去年秋季推出一款运动追踪器,除了追踪您的运动外,还能发出电话和短信通知。今年夏季,Fossil将再上一个台阶,推出一款价格亲民的最新款追踪器 Q Motion。该设备具有触觉振动功能,并采用多色LED灯,也可发出电话、短信和运动通知。

  除了追踪您的睡眠和运动外,Q Motion还采用智能触控技术,这是一种与周围世界互动的创新方式。通过Q Motion,一次简单的触控即可播放您喜欢的音乐、找到您的手机或帮助您拍出完美的自拍照。

  Q Motion的纽扣电池可使其保持长达六个月的电量,无需充电。此外还支持50米防水,采用时尚的新圆柱形设计,表带可替换。

  Q Motion将于今夏上市,起售价为95美元。

  智能指针式手表

  谁说手表只能用来显示时间?Fossil更加智能的指针式手表(将于今秋发布)只需转动手表指针,即可在您最亲密的联系人来电和发来消息时提醒您。它还可以追踪步数、卡路里、睡眠、自动时区更新、第二个时区(在指针式表盘上的小表盘中显示),并且通过蓝牙连接Android智能手机或iPhone。和Q Motion一样,这些指针式智能手表有一个智能按钮,使用户能够控制周围的世界。这些智能指针式手表集时尚和科技于一身,在四个独特的手表平台中融合了指针式手表的优雅简约与智能手表的最新技术。

  详情请访问:foss.sl/MeetFossilQ。

  Android Wear、Google和其他标志是谷歌公司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