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Jurgensen在2016年巴塞尔钟表展上推出最新腕表

来源:Urban Jurgensen
2016-03-16 08:00:00

  瑞士比尔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Urban Jurgensen今天在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 2016)上推出了三只最新款腕表。这些腕表灵感来自Jurgensen家族最伟大的技术成就,均采用业界最出色和最引以为豪的工艺制作而成。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77151-urban-jurgensen-watches-baselworld/

  当前的Urban Jurgensen系列腕表体现了公司专注于手工打造精致钟表的卓越永恒传统,以其低调的卓越和沉静的自信而受到全世界收藏家和鉴赏家的追捧。

  Urban Jurgensen推出了最新款Jurgensen 1745系列腕表——Reference 1741,这是一款带有闰年指示器和月相盘的铂金万年历腕表。Reference 1741表盘采用Grenage手工制作工艺,与Urban Jurgensen的白金阿拉伯数字符号相得益彰。月相盘制作涉及20多个不同的操作,细节虽小,但工艺精湛,这在如今的钟表中是非常罕见的。

  Urban Jurgensen还推出了两款新的Jules系列腕表——Reference 2240和2340。这两款腕表均采用新的现代锥形表耳和直径40mm、凹凸有致的弧形表壳这些经典设计。表盘均采用1741系列的表盘抛光技术——手工、精致且耗时的Grenage。Reference 2240采用玫瑰金表壳设计,搭配黑体阿拉伯数字符号、中央秒针和日期显示视窗。Reference 2340则采用白金表壳设计,搭配小秒针、动力储存和日期显示视窗以及月相指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