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 安飞士租车助力“2016年携程CTF旅行者大会”

来源:AVIS安飞士租车
2016-03-16 12:24:00

  -遇见不一样的世界

  上海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AVIS 安飞士租车助力“2016年携程CTF旅行者大会”在成都安仁古镇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活动的车辆合作伙伴,AVIS 安飞士租车为大会贵宾提供优质的用车服务,让每一位贵宾享受到国际品质级别的出行礼遇。

  中国旅行者大会(China Travelers’Forum)是携程旅行推出的年度活动,发展至今已经是第三届。“遇见不一样的世界”是本次大会的主题,呈现了“中国旅游大数据与社会化营销行业”峰会、“2015年度携程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以及“CTF中国旅行大咖说”三大主题活动。全球不同领域的意见领袖、有影响力的旅行大咖和行业专家等近50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旅行故事、传播旅行创想,进行跨界对话与交流。

  大会期间,AVIS 安飞士租车为尊贵嘉宾提供优质用车服务、机场接/送服务、点对点带驾接送服务等,为嘉宾们带来了完美的旅途体验。AVIS安飞士租车不仅提供舒适座驾,还配备专业司机全程带驾,让贵宾们能随时随地享受便捷舒适的出行。

  除此之外,AVIS安飞士租车也在旅行者大会现场进行品牌展示,为热衷旅游的年轻人带来自驾新选择。AVIS安飞士租车提供短租自驾和短租带驾服务,更有多项专业增值产品(异地还车、综合责任免除、额外驾驶员、GPS租赁、儿童安全座椅、返程费、里程购买等)可供选择。AVIS安飞士租车致力于不断为旅游爱好者带来自由便捷的出行方式,引领出游市场掀起自驾浪潮。AVIS安飞士租车秉承“We try harder”的品牌哲学,不断聆听来自客户的声音,带来国际化、专业化和个性化的汽车租赁服务。

  关于AVIS安飞士租车:

  AVIS 安飞士租车由Mr. Warren Avis先生于1946年在美国底特律创建,经过70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产品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汽车租赁品牌之一,每年为百万客户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租车服务。自2002年进入中国,AVIS安飞士租车服务已经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及地区,超过130余个网点,8000余台租赁车辆。品牌秉承“We try Harder”的服务理念,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致力于提供更安全、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