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合肥分公司开业 推动国内家电制造业全面升级

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2016-03-16 15:30:00

  合肥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DEKRA 于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合肥分公司开业典礼。同期举办的“智能家居-绿色经济”论坛聚焦智能家居领域与物联网发展,助力“中国制造”向智能化产品演进。

  (从左至右)DEKRA iST总经理Aaron Lee先生、DEKRA QuieTek总经理Jeff Chen先生、DEKRA东亚区总裁曾牧(Stan Zurkiewicz)先生、DEKRA合肥分公司总经理赖素娴女士、DEKRA合肥分公司高级经理池宏伟先生,及DEKRA全球大客户销售经理Dirk Spruijt先生出席开幕剪彩仪式。

  本地化服务覆盖家电产品全生命周期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家电生产与出口国,国内品牌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与市场占有率与日俱增。而合肥,以家电产品年产值突破千亿大关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家电产业基地”,其中,冰箱与洗衣机产量全球居冠。与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相伴,合肥汇集了大量国内家电品牌的生产中心,如美的、华凌、格力等。

  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起,DEKRA 就致力于为国内制造商提供本地化家电产品服务。DEKRA 合肥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DEKRA立足合肥,辐射华中,以全球技术资源与丰富专业经验服务本地,为国内家电制造商提供包括电气安全(GS/CB/CE)、电磁兼容、无线测试、化学测试、能效测试、适用性测试在内的检测认证业务,全力助家电产业链转型升级。更有资深技术专家提供深度技术指导和产品研发设计时的专业咨询,真正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覆盖与管理。

  关注智能家居领域,助力企业开辟市场新空间

  当前中国家电市场整体增速放缓,企业需要寻求新的升级转型的方向以求打破发展瓶颈,开辟市场新空间。其中,智能家居以其网络化、智能化、个性化成为家电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家电制造商纷纷推出智能家居产品以求抢占市场新高地。然而,由于开发厂商众多,行业标准缺失,造成产品兼容性不一,稳定性与安全性等问题急需解决方案。

  与 DEKRA 合肥开业典礼同期举办的“智能家居-绿色经济”论坛顺应市场与客户需求,聚焦智能家居产业热点问题,如智能家居未来发展趋势、无线技术在物联网的应用、安全性与可靠性,节能与环保,以及全球市场准入法规要求等方面作出专业解读,进一步助力“中国制造”向智能化产品演进,全面应对未来智能家居发展趋势。

  DEKRA 东亚区总裁曾牧(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家电行业是 DEKRA 中国战略重点之一。 DEKRA 将持续以专业的质量与技术能力助广大客户在智能、可持续发展、无线互联,以及家居安全领域构筑未来,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