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中国宣布参加“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来源:喜达屋
2016-03-16 16:16:00

  -- 积极关注全球气候变化问题

  上海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3月16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宣布参加2016年“地球一小时 (Earth Hour)”活动。届时,喜达屋大中华区近160家酒店将与全球数百万参与者一起呼吁宾客与社会各界关注全球气候变化问题,积极采取行动。活动当天,各家酒店将关闭酒店外部标牌照明设施,减弱或关闭酒店内部次要照明设施,在部分公共区域及餐厅与酒吧使用蜡烛照明,并通过客房语音系统和电视系统告知宾客“地球一小时”活动的进展情况。

  事实上,保护地球环境和促进社区活力一直是喜达屋集团的核心企业公民理念。为此,集团于2008年设立了“喜达屋30/20 by20计划”这一全球环保目标,暨截止2020年,全球能源使用减少30%、用水量减少20%(相比于2008年的数据)。2008年到2014年期间,喜达屋集团全球范围内实现能耗、碳排放量和水耗分别降低12.08%、16.07%和17.26%,相当于79,000个热气球造成的碳排量,近216,272个家庭或近500,000辆轿车的能源消耗以及近1.16亿个浴缸的水资源。喜达屋在中国的酒店则实现减少能耗12.96%,减少水资源消耗11.98% 。

  除了采取各式节能措施,许多酒店还将举办专门的员工与宾客活动,包括提供来自本地、健康有机食材烹饪的菜肴和以“地球一小时”为灵感调制的鸡尾酒,举办特别的表演、专题音乐会,展示传统的娱乐方式,以及针对当地社区的环保举措而设计的宣传活动等。

  喜达屋集团还鼓励客人积极地参与各项可持续发展计划。例如,集团新晋推出了“喜达屋绿色会议实践”套餐,会议筹划者和活动组织者在喜达屋亚太区近300家参加活动的酒店中进行预订并参与喜达屋绿色会议实践项目,即可获得2000点Starpoints的积分奖励。全新推出的绿色会议优惠项目提供了一种定制化、全方位且易实践的方法,帮助客户策划举办对环境负责的会议活动。“喜达屋绿色会议实践”确立了一系列可持续性标准。具体标准包括:使用再生材料制成的打印用纸和活动挂图,同时进行双面打印,环保无纸补给盆栽植物、有机栽培花卉,或本地植物等。作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参与酒店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会议选择,确保在对环境社会负责的同时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继去年底在巴黎成功举办的第二十一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COP21),2016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继续着重关注全球气候变化的严峻问题。“地球一小时”活动每年举行,由 WWF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于2007年创建,是一项旨在推动环保意识的全球性运动,倡导人们关注气温变暖对地球产生威胁的问题,以及刻不容缓的碳减排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