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SABO幻化节庆造型 编织夏日风格

来源:THOMAS SABO GmbH &Co.KG
2016-03-16 16:54:00

  香港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与 THOMAS SABO共度无尽的夏夜:节庆时节绽放生活乐趣!一个适合随著轻快的节奏起舞,戴著喜爱的手鍊、闪亮的金色腕表与原住民风格的补梦网项鍊的完美场合。

  Phot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07/341187

  多元精致的补梦网珠宝首饰系列格外出众:每条项鍊、手鍊以及戒指皆以金银丝工艺制作的羽毛、细致的装饰和人造绿松石打造出异域风情,更加凸显出 THOMAS SABO不变的备受瞩目设计语言。波西米亚风潮:玩美异想的补梦网是参加即将到来的户外音乐季最好的伙伴!庆典与波西米亚风格 Love Bridge手链 -- 大肆传递著夏日多彩轻盈的安稳气息。可自由刻上座右铭的手工编织手环,尾端系上小海星、心型、贝壳或是蝴蝶的银饰,完美搭配夏日造型。耀眼珍贵可独立刻字的宝石手链将好运悄然带上手腕。本季精采的腕表系列 -- 辨识度极高的 Eternal Rebel 设计风格与黄金的结合,是极致时尚的节庆造型配件。

  Download High Res Images: http://images.thomassabo.com/www/2/2016/03/THOMAS-SABO_Festival-press-release.zip

  ###

   THOMAS SABO

  德国创意首饰品牌 THOMAS SABO创立于1984 年,以其创办人兼设计师 THOMAS SABO先生之名命名,多年来一直凭着出众品质及崭新设计享誉国际。品牌以纯银饰品起家,现时除继续打造独特而精致的首饰及腕表外,还推出贴心的妆品系列,广受时尚男女欢迎。于1984 年创立于德国南部 Lauf 的 THOMAS SABO,目前于德国总部雇有大约490名员工,而全球雇有超过1,860名员工;而在五大洲已设立超过 310 家商铺及2,600 多个零售分销商,销售网络更雇至多条热门航线及机场热点。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In The Cut

翁孝任 Andrew Weng        

連仲偉 Samuel Lien  

公关副经理  

公关经理  

M: +86 185 1212 4387  

M: +86 185 2175 9348  

aweng@inthecutent.com  

slien@inthecut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