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思哲与世界经济论坛共同评选2016全球青年领袖

来源:Heidrick &Struggles
2016-03-16 17:30:00

  -- 来自50个国家的121位青年领袖凭借出众的领导力和社会服务当选,其中64位是女性

  -- 大多数2016全球青年领袖来自新兴经济体

  日内瓦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要从全球才华最出众、影响力最大的青年领袖中脱颖而出并非易事。全球企业高管搜寻、领导力咨询和文化塑造服务的首要供应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Heidrick &Struggles) (Nasdaq: HSII) 连续第九年与世界经济论坛合作,一同举办“2016年全球青年领袖”(Young Global Leaders for 2016)评选活动。

  欲查看完整的“2016年全球青年领袖”名单,请访问:http://wef.ch/ygl16。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22/139029

  海德思哲再次凭借自身的全球人才服务专长,与世界经济论坛一同对全球才华出众的个人进行评估,为由全球青年领袖构建而成的国际社区再添新力量。

  今年最终入选的121名全球青年领袖来自50多个国家,年龄均在40岁以下。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racy Wolstencroft表示:“这些有创造力、有才华的年轻人正在为我们整个社会作出特殊贡献。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青年领袖社区让他们走到一起,我们希望这些活力十足的领导者们能发挥出更大的联合影响力。”

  全球青年领袖们通过开展各项计划和建立各种组织来解决全球缺水问题、改善贫困国家工厂的工作环境、创造“零废弃物”的世界、改善学龄儿童的健康状况和教育环境,以及为脊椎损伤患者提供治疗支持。有关全球青年领袖展开的主要计划的详细列表,请点击这里。

  往届“全球青年领袖”包括: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

  中国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马云

  美国雅虎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

  美国谷歌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

  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Matteo Renzi)

  宇航员山崎直子(Naoko Yamazaki)

  本年度的“全球青年领袖”入选者来自北美、欧洲、欧亚、中东和北非、东亚、东南亚,撒哈拉以南非洲和拉丁美洲。

  全球青年领袖论坛(Forum of Young Global Leaders)制定了一套综合选拔程序,发现和筛选年最杰出的下一代领袖。每年都要依照严格的遴选标准,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候选人进行提名和评选。为了确保全球青年领袖社区真正具有代表性,担任该论坛全球青年领袖评估团队的海德思哲对候选人进行评估。遴选程序的最后一关是由遴选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筛选。

  共有来自全球的50多位顾问和相关人员参与评估。“全球青年领袖”候选人的遴选标准包括:获得公认的专业成就、专业知识的广度、社会服务以及克服困难的能力等。

  “全球青年领袖”简介

  全球青年领袖论坛有三大宗旨:

  培养下一代领导者:通过亲身体验,让全球青年领袖互相交流知识经验、加深了解并发现全球主要挑战。

  汇聚全球各领域的青年领袖:组织全球青年领袖参加各类会议和活动,为全人类探索具有前瞻性的创新解决方案。

  对全球性挑战产生积极影响:让全球青年领袖参与合作行动,在集体行动和工作小组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Nasdaq: HSII)是领导力咨询、文化塑造和高级人才搜索服务领域的首要供应商,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已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顾问公司,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eidrick.com/。

  全球青年领袖论坛简介

  全球青年领袖论坛由克劳斯-施瓦布(Klaus Schwab)教授创于2004年,是一个涵盖多方利益相关者的独特社区,由900多位杰出青年领袖组成。他们大胆、勇敢、以行动为导向,且极具创业精神,将自己的时间和才华投入到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实际行动中。该论坛每年会从世界各地评选出100到150位杰出的青年领袖,他们取得了突出的专业成就、服务社会并共同致力于塑造全球的未来。世界经济论坛是一个独立的国际组织,致力于通过将世界领袖汇聚到一起,共同制定全球、地区和行业议程,从而为世界带来改变。世界经济论坛作为一个基金会成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是一个非营利的中立组织,不介入任何政治、党派或国家利益。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weforum.org/。

  海德思哲媒体联系方式:

  Lia Randazzo

  电话:+1-312-731-4003

  电邮:lrandazzo@heidri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