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购时尚 UR全面布局移动支付

来源:Urban Revivo
2016-03-16 21:28:00

  广州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大众已经习惯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机支付的今天,全球快时尚领先品牌URBAN REVIVO(简称UR)宣布于3月16日正式开通支付宝支付业务,继去年7月和今年2月开通微信支付和Apple Pay之后,UR超越ZARA、H&M等国际快时尚品牌,领先行业成为国内全面支持三种主流平台移动支付手段的商家。即日起,顾客在UR全国逾百家门店消费结账时可以使用微信、Apply Pay、支付宝任意一种移动支付形式进行快速支付。作为全球快时尚领先品牌,UR一直推崇“感官享悦、玩味时尚”的品牌理念,并始终紧随时代潮流,不断创新与消费者的多元互动模式。

  多元支付 升级体验

  多元化的支付手段意味着更快的支付节奏和更高的运营效率,UR一直以“快”为出发点,无论在产品更新、潮流趋势、乃至支付体验都致力于让消费者以“快”抢鲜。在消费形式及行为极速变革的今天,传统的零售商业模式面临极大挑战,试衣排队、付款排队一直是快时尚行业为消费者诟病的最大痛点,并逐渐削弱消费者的耐心转而投向电商怀抱。当支付宝、微信支付陆续推出,移动支付在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支付角色,而当令全球“果粉”疯狂的苹果公司推出Apple Pay之后,三大支付平台巨头联合开启了移动支付新时代。

  UR凭借一贯对时尚及潮流的敏锐触觉,率先与三大平台进行沟通并积极推进合作事宜。UR以“玩味时尚”为品牌理念,借势支付变革激活传统商业,并通过互联网营销、大数据服务等推动店铺商业形态持续升级。UR移动支付布局的全面落定不仅顺应了移动支付的时代潮流,更加提升了消费者“感官享悦”的终端购物体验。

  致敬时尚 唤醒春日流行

  UR 2016春季系列延续品牌独具格调的都市摩登风格,继续探索时装的无限可能性。经典的蓝白色调、简约的设计、流畅线条和轻盈质感,轻松打造出极简都市风:动与静、离与合、让时间静止的魔力慢慢发酵,将暗黑色调与复古情怀构造出一片极致的超然意境,以高品质时尚衣着演绎都市实穿主义的摩登风格。

  UR“秒购”移动支付结合UR自身时装、艺术、科技、美学,为消费者带来多维度、多层次、多时空的高阶时尚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