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Marine Solutions将收购Jeppesen的海洋业务部

来源:Digital Marine Solutions
2016-03-16 21:51:00

  挪威奥斯陆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Digital Marine Solutions今天宣布,该公司签署了一项收购协议,即收购Jeppesen(杰普逊)的海洋业务部,但这取决于监管审批。

  据此协议的条款,原先的Jeppesen Marine将依托其自身的专用资源,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开展经营活动,并且将以C-MAP为品牌名进行交易。Jeppesen 仍将是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旗下子公司。

  Digital Marine Solutions 为 Altor 2003 Fund 所有,而后者是总部位于北欧的 Altor 私募股权基金家族的组成部分。这项战略性收购将利用Altor在海洋行业的经验,而Altor也是Navico海洋品牌的主要所有者。Digital Marine Solutions将确保Navico和其它第三方电子制造商能继续获得用于娱乐和商业化海洋业务的C-MAP产品组合。随着时间的推移,Digital Marine Solutions将通过提供强化制图、数字内容和服务解决方案来提高C-MAP的性能和销售业绩。

  Digital Marine Solutions 即将上任的董事长 Leif Ottosson表示:“Jeppesen Marine 是面向娱乐和商业化海洋业务提供电子制图与增值服务的主要提供商之一。我们期待与 Jeppesen Marine团队共同开发全新的创新产品,并且继续与 eppesen Marine 的现有客户携手进一步发展该业务。”

  Jeppesen Marine轻型海洋产品组合总监 James Detar则表示:“对于海洋电子行业、Jeppesen Marine的员工和客户而言,这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我们将继续提供C-MAP的优质产品与服务,因此可以保持该市场的多样化。”

  Jeppesen Marine航行解决方案总监Egil Aarstad说:“依托Digital Marine Solutions的发展愿景和价值,我们认为可以进一步增强我们的产品组合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项交易有待获得监管审批,预计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末完成。

  垂询Jeppesen Marine的相关信息,敬请访问:c-map.jeppesen.com 和 ww1.jeppesen.com/mar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