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报道

来源:Baselworld / MCH Group
2016-03-17 01:04:00

  -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新闻发布会 - 现场报道

  瑞士巴塞尔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汇聚全球钟表珠宝行业关键市场参与者于一堂的业内不容错过的前沿展会,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即日起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报纸、电视和新媒体的最重要的国际新闻界代表正急切地等待着Baselworld 新闻发布会的召开,这标志着新一届钟表与珠宝行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事的开始。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16/344933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16/344934

  MCH集团首席执行官Rene Kamm先生首先对新闻发布会所有在场人士表示欢迎,欢迎他们参加“标志着世界钟表与珠宝行业不容错过的盛事的开始的特别场合”。今年恰逢MCH集团庆祝首个展会——巴塞尔样品博览会(MUBA)举办100周年,Kamm先生对于“Baselworld作为MUBA的直系血脉和后代”感到十分自豪。他解释了这场展会如何从MUBA中的一个小型展会演变成当前“全球钟表珠宝行业首屈一指的平台”。能够达到这一崇高的地位很大程度要感谢参展商的信任,他们的参加是Baselworld魅力中的最重要因素,并且Kamm先生感谢他们“不断带来决定明日趋势的先进创意和设计。”他对媒体在“打造博览会独一无二的影响力,凸显Baselworld在钟表珠宝行业的突出地位”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Baselworld董事总经理Sylvie Ritter女士在新闻发布会及实况转播中向来宾和大约3000名记者致谢,并欢迎他们参加“钟表与珠宝行业每年最令人翘首以盼的重要展会。”在评论Baselworld为何被公认为钟表与珠宝的全球盛会时,Ritter女士强调了令此展会独一无二的几点原因。“Baselworld之所以独特是因为它是钟表与珠宝行业的神经中枢,在这里可以触碰商业的脉搏;Baselworld之所以独特是因为它汇聚最负盛名的品牌、最有影响力的买家和最卓越的记者;Baselworld之所以独特是因为这里年复一年地成为主导未来12个月时尚趋势的诞生地。”谈到如今暗淡的经济和政治形势的现实情况以及这对行业和Baselworld所造成的后果时,Ritter女士承认, Baselworld感受到了一些小型企业参展商表现出的不确定性,这些参展商在中期需求低迷的时期可能处境艰难,尽管存在这些不确定性,她还是自豪地宣布,去年参展的几乎所有参展商今年也都参加了新一届展会。“他们信任Baselworld并且知道我们将继续前行,继续对未来投资,进一步提高展会的品质和吸引力,从而巩固Baselworld所扮演的领导角色。”她强调Baselworld在充满不确定性时期的反应:“不否认现实,但是保持乐观并坚定的打造未来!”Ritter女士重申了她对该行业的信任和信心,她表示她“毫不怀疑新的作品将再度备受瞩目并彰显这些行业令人目眩神迷的活力,正是这种活力让这些行业达到10年前还无人敢想的水平。”

  谈到自己时,Ritter女士表示她与其他人一样渴望在未来几天到场去发现Baselworld上展出的最新作品。

  Ritter女士在结束讲话时对参展商公开致谢,感谢他们不断带来大量的创新,从而使Baselworld变得独一无二。

  新任Baselworld参展商委员会主席Eric Bertrand先生欢迎所有到场的嘉宾来参加新一届展会。Bertrand先生担任委员会成员已15年,他借此机会简单介绍了他自己和他在钟表与珠宝行业所有部门的丰富经验。“我的全部职业生涯都投入在这一行业之中,我也从未停止过惊喜,这不仅包括对该行业不断的创意和创新,还包括对该行业对困境作出反应的能力,”他说。

  尽管面临一个接一个挑战,该行业“始终能产生更远更高的反弹力。”Bertrand相信获得这种能力绝非偶然,而是“这些成功和成就是活跃于钟表制造、珠宝和宝石领域的充满热情的人们带来的结果,他们全力以赴,用他们的活力和希望让人们能够继续心怀梦想。”他将自己的角色精确定义为参展商委员会主席,并且表示“我是所有参展商的代表,并且我会心怀坚定的信念投身于这一角色。”将话题转到展会上后,Bertrand先生表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看到“Baselworld取得了惊人的发展”,从一个欧洲的博览会变成了世界领先且最独一无二的盛事;这场展会坚定地将品质放在数量之前。“Baselworld被公认为新兴和未来趋势的展会,”他说,同时补充到“只要具有代表性和创新性,我们始终欢迎大型和小型钟表与珠宝品牌的参与。”他强调Baselworld依然欢迎新的参展商,“因为Baselworld的本质就是展现钟表与珠宝的整个全球市场,展现卓越。”

  Bertrand先生在讲话最后鼓励参与者充分利用Baselworld提供的资源,他说:“我想提醒您, Baselworld不但是整个经济行业的旗舰式盛会,还是一个庆典,是全球行业的集结地。”

  瑞士参展商委员会主席Franois Thiebaud先生在新闻发布会结束时赞赏了Baselworld是一年中最耀眼光彩的八天。在评论瑞士钟表出口的结果时,Thiebaud先生称,尽管全球政治和经济环境不景气,该行业2015年仅微幅下滑(-3.3%)。鉴于对全球钟表制造业而言,瑞士出口的钟表价值到目前为止为世界第一,他强调瑞士钟表制造从2010年以来增长超过了60%。Thiebaud对这场展会大加赞赏,称Baselworld是“美丽与创意服务于时间”的地方。他继续说明了这一展会如何发展至当今首屈一指的地位,他提醒观众,1917年是当今的Baselworld诞生的一年,当时只有29家瑞士品牌参展,而2016年Baselworld有1500个全球品牌参展,其中瑞士品牌超过300个。

  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将于2016年3月17 - 24日举行。

  

新闻联系人

Loraine Stantzos

网站

baselworld.com

电子邮件地址

press@baselworld.com

Facebook

facebook.com/baselworld

Twitter

twitter.com/baselworld

微博

weibo.com/baselworld

  Baselworld的图片资料可以从以下网站免费下载:baselwor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