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LAG罐车获评欧洲两项荣誉

来源: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03-17 08:00:00

  深圳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来自中集集团旗下比利时公司的 LAG 罐车荣获“英国年度最佳罐车”。凭借较高的商用价值、油耗节省以及低重量/强度比,该罐车被英国媒体 Fuel Oil News 评为“2015英国年度最佳车型(Tanker of the year)”。

  该新型油罐半挂车是由四家公司紧密合作创造的最佳节油环保运输车辆,这四家公司分别是 LAG Trailers,Inver Energy,Turners Transport 和 Williams Tanker Service。Inver Energy 公司是获奖罐车的使用者。

  Turners Transport 公司为 Inver Energy 公司在英国 Cardiff 市提供车辆运输服务。Turners 公司也是Williams Tanker Service 和 LAG Trailer 公司在当地的合作伙伴。

  由于采用这一新型罐车,Inver Energy 获得巨大的经济优势。通过降低2吨罐车自重,该罐箱的运载能力增加了约2000升。

  “该轻型罐箱所取得的油耗节省为我们带来了相当大的好处。这一新型罐车降低了我们日常的碳排放量,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Inver Energy 的商务总监 Tony Wilson说。

  与此同时,LAG-Scania 组合产品被荷兰媒体评为“2015年最上镜卡车”。Meijindert International 曾提及该公司参加了荷兰最美卡车中罐车类的评比。评比结果已在近期公布。LAG 很骄傲的宣布,其组合产品获得了荷兰罐车杂志 Truckstar 评比结果的第一名。参赛使用的组合产品是斯堪尼亚公司(Scania)的R620车型和 LAG 公司的不锈钢罐箱。

  所获的荣誉不只如此,该罐箱同时还获得总体第三名的名次。专业评审团对该罐箱注重细节以及创新的解决方案表示赞赏,这也是该罐箱从众多竞争者中突围而出的原因。

  LAG公司是中集集团旗下专注欧洲罐车产生企业,总公司位于比利时,在荷兰及波兰设有分公司。主营业务高端铝合金及不锈钢罐车。公司具有70年的悠久历史,作为首先将铝合金罐车介绍到欧洲的罐车厂家,LAG 产品享誉欧洲市场。自中集于2007年并购之后,得益于欧洲先进设计及中国制造优势,实现了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