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博鳌,首都航空广州=博鳌航线17日首航

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2016-03-17 08:00:00

  北京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3月17日,首都航空将正式开通广州=博鳌往返航线。航班号为JD5555的广州=博鳌去程首飞,13:45分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计划15:20分到达海南博鳌机场完成首航。

  博鳌是国际会议组织 --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性会址所在地,博鳌机场于16日前完成验收投入使用,重点服务3月22至25日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实现“一地办会”的重要战略目标。首都航空作为海南航空旗下重要航空企业,承接助力博鳌机场通航、服务博鳌亚洲论坛重任,于17日前完成航线申请及运力调配,保障广州至博鳌首条航线成功通航。

  博鳌论坛运行阶段广州=博鳌航线往返均为每日一班,其中广州=博鳌去程航线航班号JD5555,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起飞时间21:50分,到达时间23:15分;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起飞时间为13:45;返程博鳌=广州航线航班号为JD5556,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起飞时间23:55分,到达时间次日1:20分,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起飞时间18:15分,到达时间19:45分。

  旅客可通过首都航空订票专线95071999,首都航空官网以及微信订购机票。

  除去博鳌亚洲经济论坛为博鳌地区带来的社会经济影响力,博鳌机场的建成及多条航线的通航也将为博鳌当地旅游业发展向世界打开窗口,首都航空致力于打造旅游型航空公司,深耕旅游市场及旅游航线的开发,完成博鳌论坛的保障后,首都航空将继续以“真情服务”旅客,完善广州=博鳌航线运行,将博鳌岛中有水,水中有岛的南国风光画卷向中国、向世界展现,提供旅客从美丽城市到精彩世界的完美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