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Now宣布任命新的领导人

来源:Research Now
2016-03-17 09:00:00

  -Gary Laben被任命为Research Now新任首席执行官

  美通德克萨斯州社普莱诺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分析和观点提供支持的互联网数据收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Research Now 今天宣布,公司已任命 Gary Laben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此次任命将于3月29日生效。Laben 还将成为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公司的前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urt Knapton已于2015年10月提交辞呈,但依然会在董事会任职。

  Laben 善于利用数据帮助客户做出营销决策,并在这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执行领导力和行业经验,他最近担任的是 KBM Group 首席执行官和伟门公司(Wunderman)全球首席数据官的职务。数据驱动型营销解决方案企业 KBM Group 和数字与直销代理商伟门公司均是 WPP 旗下子公司。在 KBM 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他成功完成了多项并购交易,帮助 KBM 实现了全球业务拓展,并且他在组建和统一管理团队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公认。

  Research Now 今天还宣布任命公司首席运营官 John Rothwell为总裁。作为 Research Now 的第一位员工,Rothwell 四年前回到公司,目前担任公司市场部负责人。

  Research Now 主要股东 Court Square Capital Partners 的董事会成员兼执行合伙人 John Civantos表示:“Research Now 董事会非常高兴任命 Gary 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他在企业领导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够加入 Research Now 管理层,与 John Rothwell和其他优秀高管一起带领公司向前发展。他将凭借他在推动企业内部增长和通过收购壮大业务方面的丰富经验,进一步为 Research Now 的行业创新、客户专注力和增长提供支持。”

  Laben 称:“Research Now 正走在不断发展的行业的前沿。该机构正在为各种研究问题提供广泛的数据和技术解决方案,依然是为市场研究行业提供数据收集服务的领先企业。我非常高兴能够在这个时候加入 Research Now。”